ari01.JPG
有事到東區一趟, 突然很想吃韓國料理又剛好經過這間
ari 阿里韓式餐廳, 晚餐決定就是它啦~


ari02.JPG
店名是阿里韓式豆腐料理, 想必一定要吃吃看豆腐鍋囉


ari03.JPG
宮廷年糕看起來好好吃! 想吃的東西太多這次只好放棄


ari04.JPG
我和朋友決定點一個豆腐鍋, 一個我想吃很久的牛小排
還有一份海鮮煎餅, 其中海鮮煎餅朋友不吃蔥特地要求
不要加蔥, 結果真是錯誤的選擇 XD


ari05.JPG
豆腐鍋也有分很多口味


ari06.JPG
韓式烤肉可單點也可當套餐, 因為我想吃豆腐鍋也想吃
牛小排所以最後決定點-套餐3, 套餐的牛小排份量只有
半份, 我想兩人吃也夠了


ari07.JPG
石鍋拌飯和飲料, 除此外還有辣炒年糕和韓式煎餅選項
菜單就容我省略啦


ari08.JPG
入座後服務生隨即送來熱茶和小菜五種


ari09.JPG
豆芽 (帶麻油味)


ari10.JPG
黃瓜 (仍是清脆口感, 味道偏鹹)


ari11.JPG
泡菜 (辣度適中我喜歡)


ari12.JPG
蒟蒻 (甜甜鹹鹹很合我這種小朋友口味 XD)


ari13.JPG
青菜, 以上五種小菜吃完都可以續, 免費


ari14.JPG
青菜和辣味噌醬是要搭配牛小排吃的, 完全沒有用到


ari15.JPG
豆腐鍋除了可以選擇小辣中辣大辣三種辣度外, 飯也有
白飯或紫米飯兩種選項, 用石鍋盛裝頗特別

服務生會先看一下飯的水份收乾沒, 建議再等一下再吃
然後飯熟了會幫忙掀蓋盛裝


ari16.JPG
喜歡吃乾一點的可以等久一點, 這麼一來底下滿滿鍋巴
可以加入麥茶當成茶泡飯, 也是不錯


ari17.JPG
突然服務生拿來一尾魚說是招待的小菜, 不確定是一桌
一尾還是怎麼算, 我和朋友兩人有一尾就是了

魚好吃, 肉質細緻味道很不錯, 魚就沒辦法免費續啦 :P


ari18.JPG
泡菜豆腐鍋, 服務生在桌邊將生雞蛋打進去

豆腐鍋可選擇要牡蠣或牛肉或豬肉, 我選了牛肉, 小辣


ari20.JPG
嫩豆腐有入味, 醬汁味道帶點像是鐵板牛柳那種奶油味
甜甜微辣不死鹹


ari21.JPG
牛肉部份有的帶筋, 還好不會太硬


ari22.JPG
海鮮煎餅 250


ari23.JPG
少了蔥的賣相真的不大好啊 XD


ari24.JPG
粉皮有點厚, 吃起來像是乾燒蔥油餅少了蔥的口感但是
軟嫩許多不算很Q的~ 我喜歡表皮微微焦脆的地方好吃
當然如果有蔥段在裡頭味道應該會好很多 XDDDD


ari25.JPG
韓式牛小排 420

套餐 任選口味豆腐鍋加韓式牛小排(小份) 440


ari26.JPG
鐵板盛裝牛小排賣相不錯, 底下的洋蔥到最後燒到軟又
入味非常好吃


ari27.JPG


ari28.JPG
半份的牛小排約有五片(應該是秤重給的份量?)


ari29.JPG
肉有點硬但是很有味道, 越嚼越香, 配飯好好吃~


ari30.JPG
餐後甜點是西瓜

說到牛小排我最愛的是蒙特婁一間韓國餐廳賣的, 再來
林口韓爐的牛小排我也很喜歡, 林口那間牛小排超嫩的
也是滿滿奶油香味, 我一個人可以吃完一份吧 XD

直到現在寫文章, 上網查地址時才發現它是李玖哲開的
果然是沒在注意演藝圈動態的人(偷笑)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ari 阿里韓式豆腐料理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1號
TEL:(02)2721-3033
營業時間 11:30am-10: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