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第一次吃到85度C是某次同事買小蛋糕帶到公司分享時! 覺得還okay, 價格中等
蛋糕品質看起來還不錯~ 因為超愛拿破崙派(又讓我想起MTL最美味的草莓拿破崙!)
偶爾會到85度C買買小蛋糕回家解饞

以同等價位而言, 他們家的蛋糕比超商的新鮮許多





小巧可愛的提盒可以放大概3款蛋糕, 除了外型可愛外, 不怎麼喜歡它的設計
因為蛋糕會碰撞到, 有時上面的草莓或巧克力會掉下來, 回家後屢屢見到慘狀



今天帶回家的蛋糕有三款: 拿破崙/草莓卡迪娜/草莓甜心捲



草莓甜心捲($42)是第一個下手的目標! 因為是第一次買來吃 ;)


跟瑞士捲差不多, 不過是香草蛋糕搭配草莓醬, 外型倒挺可愛的


草莓醬濃稠, 偏酸的滋味滿香的, 蛋糕和草莓醬中間還有鮮奶油點綴


外頭的這個小脆皮一點兒也不脆 :p 口感像是潤掉的冰淇淋餅乾筒(flakes)


蛋糕本身略硬, 整個同時品嘗時有滿滿的草莓味還不錯~ 甜度適中!
只是每個食材個別吃時, 會覺得普普通通...



拿破崙$35




這款是原味(香草), 另外他們也有做巧克力拿破崙


外頭的鮮奶油味道還好, 奶粉味較重~ 裡頭的餅乾稍潤掉, 酥脆點會更好吃!
缺點: 不好食用.. 會切不斷中間的餅乾部位! 一定要用刀子切.. 可惜...



草莓卡迪娜$48


蛋糕體還算鬆軟, 粉紅色是牛奶草莓慕斯~ 因為很粉嫩所以強烈吸引我的注意


慕斯對我來說還是粉了點 :P 但是酸甜不易膩的口感還算不錯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