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滋滷 正宗麻辣川湘館 吃碗酸辣粉配豬皮
鄉滋滷

鄉滋滷 正宗麻辣川湘館 吃碗酸辣粉配豬皮
鄉滋滷原本開在中埔六街一條巷子口, 印象裡是賣麻辣滷味而且僅能外帶, 後來搬到中寧街有內用區, 某天突然想吃酸辣粉便跑去吃午餐~ 老實說對它的第一印象不太好, 因為發生一個小插曲

進去後找到窗邊空位刷QR Code點餐, 點完先到櫃檯結帳, 結帳時老闆竭力勸我改坐某張併桌的空桌原因是桌面是乾淨的他就不用整理桌子, 我跟他說沒關係我想坐窗邊, 然後我把窗邊那桌髒碗盤收到也有客人吃完還來不及收的隔壁桌, 我桌子擦得很乾淨, 期待餐點到來, 結果突然聽到廚房裡的闆娘和老闆大吼說桌號什麼什麼的, 老闆居然回她是我這個客人改來改去(???), 讓我一頭霧水, 明明從頭到尾就是窗邊那桌沒改過, 點餐時桌號是3, 結帳還是3, 總之因為那個莫名其妙的吼叫, 令人第一印象不太好

還好吃完午餐想問酸菜魚水煮牛這類菜的事和闆娘聊了一下, 老闆娘個性直講話大聲許是天生, 加上廚房聲音大所以夫妻倆對話都用吼的, 只是餐廳空間不大, 吼叫聲全部的客人聽得清清楚楚, 滿容易影響用餐心情, 我覺得能不要吼叫還是比較好 ^^” 還有出餐需等很久, 建議不趕時間的話再來

餐點有酸辣粉刀削麵和許多大菜像是酸菜魚, 麻辣水煮牛/, 乾鍋肥腸等等, 一個人簡單點碗大腸酸辣粉配個涼拌就好

鄉滋滷 正宗麻辣川湘館 吃碗酸辣粉配豬皮
Ta-da! 午餐上桌~ 大腸酸辣粉 & 涼拌麻辣豬皮, 辣醬和餐具自取

鄉滋滷 正宗麻辣川湘館 吃碗酸辣粉配豬皮
涼拌麻辣豬皮 70

鄉滋滷 正宗麻辣川湘館 吃碗酸辣粉配豬皮
以前不愛豬皮因為遇過看得到毛的豬皮太令人驚恐所以對它興致缺缺, 不知為何去年總有想吃豬皮的饞, 可能是youtube吃播看太多了 XD

鄉滋滷 正宗麻辣川湘館 吃碗酸辣粉配豬皮
QQ脆脆口感好, 麻辣調味很讚, 又香又麻約莫小辣程度, 香辣中還有酸甜鹹很唰嘴, 與酸辣粉相比, 這個涼拌豬皮更讓人驚艷

鄉滋滷 正宗麻辣川湘館 吃碗酸辣粉配豬皮
闆娘自己炒的辣椒醬有兩種, 生辣椒是鮮香, 辣油辣度比預期高, 酌量取用

鄉滋滷 正宗麻辣川湘館 吃碗酸辣粉配豬皮
大腸酸辣粉 140

鄉滋滷 正宗麻辣川湘館 吃碗酸辣粉配豬皮
可選辣度(小中大不辣), 粉類(/細粉), 粉加量+30, 我選中辣配粗粉, 正常份量

鄉滋滷 正宗麻辣川湘館 吃碗酸辣粉配豬皮
湯頭比一般酸辣粉清澈, 中辣的辣度有, 但酸度比辣度更明顯, 又酸又辣

鄉滋滷 正宗麻辣川湘館 吃碗酸辣粉配豬皮
大腸滷到軟嫩

鄉滋滷 正宗麻辣川湘館 吃碗酸辣粉配豬皮

鄉滋滷 正宗麻辣川湘館 吃碗酸辣粉配豬皮
粗粉非常有彈性與嚼勁, 久泡湯也不會軟爛那種, 一開始吃得開心, 嚼著嚼著開始嘴痠 XD 下次應該會點細粉試試

鄉滋滷 正宗麻辣川湘館 吃碗酸辣粉配豬皮
老闆端來一碗白木耳, 每人都有的餐後甜點

鄉滋滷 正宗麻辣川湘館 吃碗酸辣粉配豬皮
冰冰涼涼, 解膩亦解辣 ;)

撇開小插曲不論,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餐點, 下次想揪家人朋友們吃大菜料理 :D

鄉滋滷 正宗麻辣川湘館
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15
TEL:0907726683
營業時間 11:45am-2pm, 5p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