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今天一整天跟訪台的學弟們在台北到處晃晃, 參觀台北101後
兩位學弟說晚上有籃球賽所以先離開, 我跟另個學弟則是繼續
在信義區閒晃, 逛街順便處理手機事情~

我們要一直晃到晚上和學長朋友們約好的時間, 到錢櫃幫學弟
慶生~ 總是需要先吃點東西再去錢櫃吧? 剛好我們在neo19裡
學弟說和民不錯吃, 可是爆滿而且排隊要等很久很久, 旁邊的
告羅士打茶餐廳有空位不需等, 學弟說他吃過海南雞飯還不錯
再加上我對於港式茶餐廳非常想念, 於是我們轉移目標



餐廳內部滿時尚的, 如果穿拖鞋海灘褲來這, 可能會覺得自己
走錯地方, 哈哈~ 座位不少, 還有戶外座位區喔! 不過不知道
是不是餐廳的特色, 似乎有些服務生態度不夠好, 會怠慢客人

或許我們不是名人不夠吸引人, 但某些女服務生對"帥哥"客人
獻殷勤且超勤快的模樣, 跟我們等了40分鐘飲料卻還沒有上桌
要求她送來時敷衍的模樣, 或許這就是時尚餐廳的特色?



他們家餐點似乎太多樣化, 除了港式茶餐廳基本角色外, 還有
泰式/中式/越式/義麵等等看得眼花~ 一些想吃的茶餐廳料理
不見蹤影! 聽說餐廳已改型, 從原本的茶餐廳變成複合式餐廳

菜單上有不少想點的料理, 但今天已吃了超多東西, 看來套餐
就不用想了, 單點或許會好一些? 不過單點裡頭有不少想試的

晚上到錢櫃是大伙兒要幫學弟慶生, 想想這頓晚餐我請他好了
所以開始無禁忌的狂點 :P



兩人晚餐 XD



學弟的港式鴛鴦一下子就送上桌, 滿大杯的喔! 味道還不錯



自己斟酌加糖水



香酥雞翅, Menu 上的雞翅照片看起來超好吃, 忍不住點了它
結果送來的雞翅很香, 可是感覺好油啊 ~_~"



一共是三對



皮很酥可是太油, 還好雞肉非常嫩有入味, 沾甜酸醬味道不錯



第一道讓我有點傻眼的南洋沙爹雞肉串

沒有習慣吃的沙爹佐醬就算了(只有甜酸醬), 重點是肉串竟然
是炸的?? 我想吃嫩嫩的烤雞肉串呀! 菜單上應該要註明一下



裡面肉很嫩可是外面超乾澀的! 還不如吃雞翅



菠蘿油的麵包不小, 奶油很小塊




麵包剛烤好熱呼呼的很香, 因為奶油很小塊, 稍微抹開後再吃
很油但是很好吃~ 以價格來說, 許多人笑稱不如自己回家買個
菠蘿麵包加熱後再夾奶油還比較划算~ 不過我還是喜歡茶餐廳
賣的菠蘿油, 尤其冰火菠蘿油 ^+++^



第二道傻眼料理: 奶油蘑菇濃湯



以為服務生送錯了, 跟她確認, 她很確定的回答這個是蘑菇湯
原來.. 它是奶油濃湯, 裡頭有蘑菇?? 這... (無語)

湯本身沒有蘑菇鮮味, 很久沒有踩地雷了 :p



蒜味香草焗田螺, 起士很多, 口味做得還可以, 中規中矩






可以單獨吃



也可和附送的烤奶油吐司一起吃



學弟說他想吃滑蛋牛肉飯

我一向對滑蛋料理沒啥特別好感, 不知道為什麼認識的很多男生
都喜歡吃? 滑蛋蝦仁炒飯, 滑蛋牛肉飯...



看起來不錯但是味道普通, 飯和上面的滑蛋沒有 harmony



催了很久很久很久的我的凍檸蜜



味道很淡, 不過很解渴, 也解油膩 :P


晚餐花費近$1200, 太貴了, 而且料理實在太普通...


告羅士打 (neo19店)
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之2
TEL:(02)2345-0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