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最喜歡的料理是什麼? 我可能會從亞洲到美洲到歐洲講了
一大圈, 最後還是回答: 台灣小吃吧

尤其在外流浪的日子裡會特別想念家鄉小吃, 來到波士頓, 如果嘴饞
該去哪兒好? 朋友向我推薦"海之味"(Taiwan Cafe)



海之味店小小的, 位子不是很多, 我們刻意選在用餐時間快結束時去
這樣才不需要排隊等位子

看了一下菜單, 乖乖這可不得了, 牛肉麵/排骨飯/雞腿飯/乾麵/空心菜
沙茶牛/扣肉/魯肉飯/切仔麵/炒肉絲/腸旺/九層塔炒蛋/九層塔海瓜子
好多想吃的東西, 明知道國外能吃到的料理百分之八十會被改過口味
免不了還是想嘗試看看

可惜雖然嘴饞但胃太小, 點了幾樣小吃來試口味



魯肉飯, 簡單的魯肉+酸菜+醃蘿蔔, 米飯有點過軟



魯肉用絞肉製成, 較少油脂所以有點乾硬, 好像加了勾芡或是煮太久
所以有點糊, 像肉糜一樣, 我還是愛有肥肉的魯肉飯



臭豆腐, 送來時真能聞到臭味! 雖沒有台灣的臭豆腐臭, 不過在國外
能吃到現炸的臭豆腐已經是件很幸福的事了, 尤其是對臭豆腐狂熱如
我朋友來說

海之味的臭豆腐外皮酥脆, 裡面乾了點, 吃起來沒什麼臭味, 而泡菜
口味偏甜我喜歡



肉羹, 不是很推薦, 一來肉羹口感普普, 二來羹本身味道不夠香



刈包, 一個切半, 酸菜/肥肉/花生粉/香菜



肥肉耶! now we are talking!! 比魯肉飯好太多了, 好吃好吃

價格不便宜, 但是刈包和臭豆腐算是道地, 是最接近在台灣能吃到的
小吃口味, 用來解饞還滿夠意思的

聽說海之味的招牌是炸排骨, 只有等下次再去流浪時, 看看有無機會
試到囉


2008.01.04


海之味 Taiwan Cafe
34 Oxford St. Boston, MA
TEL:(617)426-8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