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在美國流浪期間得了重感冒, 連續兩個月都沒好, 美東下著大雪很冷
幾乎整天待在家裡, 某些節日還是該出去走走, 否則就浪費了這旅程



2008年我生日的這天, 拖著重感冒穿著厚厚的大衣出門去, 我的目標
是到哈佛大學走走, 感受一下美國第一學府的氣息, 順便在附近吃飯

坐地鐵從波士頓市中心出發, 咚咚咚越過許多站, 第一次搭地鐵出城
感覺特別新鮮, 尤其地鐵到後來是高架式的, 風景很不一樣



以為哈佛地區文藝氣息應該很重, 或許天氣太冷, 街上走路的人不多
沒有事先計劃想看哪些建築物, 漫無目標的閒晃, 不知道哪個建築物
是做什麼的, 一整個很散漫, 但我單純只是想感受哈佛的氛圍, 因此
不在意太多啦



走走拍拍, 看到想拍的就拍個照作記念, 這樣就滿足了



校區裡頭的建築物有的很老舊有的很新穎, 基本上和我的大學差不多
第一次到哈佛大學, 久聞盛名, 總有種威嚴感



Campus沒有什麼人, 天氣真的太冷了, 凍到我的耳朵完全沒知覺



很多像鐘樓的建築物



哈佛重要資助者 John Harvard, 有沒有發現特別的地方? 對, 銅像
左腳閃著金黃色光芒, 是被大眾摸到發亮的, 據說摸過銅像左腳的人
考試一定通過! 觀光客到此不免俗會摸摸銅像左腳合照留念, 一個人
到訪可請路過的人幫忙拍照

天氣太冷附近沒啥路人, 我本來想自拍, 但天氣真的太冷, 只好拍了
銅像後離開! 有沒有摸左腳呢? 沒有耶, 哈哈, 不過去年我的鑑定考
是一次通過, 所以沒有摸銅像左腳好像也還好 XDDDDDDD



出大太陽的天氣, 卻凍得跟什麼似的, 真是會騙人的太陽



離開校園, 目標是朋友推薦的巧克力店L.A.Burdick, 想喝杯熱熱的
熱巧克力來暖身體, 今天天氣真的太冷了, 讓人直想喝熱可可



路邊的麻雀們也凍得各個發抖, 連人類靠近都不會閃躲



L.A.Burdick 目前有三間分店, 分別在New Hampshire/哈佛大學
/紐約(新開), 店裡除了巧克力外還有甜點



我來到哈佛廣場中心的分店, 裡頭暖氣很溫暖, 但只有不到20個座位
而且是客滿, 只好外帶一杯熱巧克力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 血糖太低, 或什麼原因, 天啊!!!!! 這杯熱巧克力
未免太好喝了吧??? 濃郁巧克力香, 我選擇中甜牛奶巧克力, 好喝到
極點, 好喝到回台灣後還念念不忘, 上網訂購熱巧克力粉空運台灣哩
運費都不知道比產品貴多少了 XD

如果你有機會在冬天來到哈佛遊玩, 如果天氣太冷需要點熱量, 繞到
L.A.Burdick買杯熱巧克力吧, 保證不會失望啦


L.A. Burdick
52-D Brattle Street, Cambridge, MA 02138
TEL:(617)491-4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