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厚厚咖啡 HoHo’s

從裝潢開始即關注厚厚咖啡, 試營運後便跑來探探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位在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照片是離開時拍的, 一樓入口有塊木招牌原本放在二樓店內闆娘還沒有時間拿出來, 我卻依舊正確地上了二樓找到咖啡店, 闆娘驚奇地問我怎麼找得到? 我回說看闆娘在粉專分享的影片看到入口是髮廊, 看到髮廊海報猜測是這兒就找上門了(笑)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二樓厚厚咖啡的入口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推開門映入眼簾是日系風格木質傢俱的暖色調空間滿溫馨! 營業時間到了但闆娘尚未準備好, 木招牌還在店裡~ 整體空間不大, 吧台佔據約莫四分之一, 座位有三張兩人桌與一張四人桌(可拆), 另外還有吧台位子兩個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每張桌子旁邊都有插座可用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闆娘讓我自行選位子, 孤僻如我當然選角落(笑), 這區比較隱密, 當然如果有窗邊我絕對是選窗邊啦! 不過厚厚咖啡在老舊公寓二樓後側, 裡面只有一個對外窗不太有日光, 相對來說比較密閉的感覺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一些擺放在吧台上的器皿, 很喜歡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菜單menu, 飲料有咖啡(義式/單品手沖/冰釀)/茶/牛奶/蘇打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甜點和定食, 今日主要目標是定食! 拜訪時米飯有供應, 現在現場沒有需提早兩日私訊預訂, 想吃米飯的話記得先預訂喔~ 除了米飯料理, 目前多了一個煎餃不需預訂現點現做, 甜點的話多了提拉米蘇/奶油餐包/巴斯克乳酪蛋糕

低消一杯飲品, 六歲以下兒童無低消, 用餐限時90分鐘, 僅收現金, 闆娘有說如果沒有客滿不會限時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Hoㄐㄧㄚ米飯 230

闆娘喜歡米飯, 餐點自然包括她喜歡的元素, 滷肉是其中之一, 定食有飯有肉有湯還有三樣配菜, 不包括飲料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滷肉與酸菜&毛豆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肉不小片有厚度看起來有點乾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對我來說這塊肉油脂不夠, 四分之三偏乾柴, 肉絲容易卡牙縫~ 滷汁是鹹口帶一點甜, 外層很入味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旁邊一塊看似帶肥肉的部位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口感好多啦! 雖然瘦肉部分還是微乾, 至少不會像剛剛那塊那樣近乎肉乾絲的質地了 ^^” 詢問闆娘為何不選多點油脂的肉? 她說怕有些客人不吃肥肉, 乾脆選用瘦肉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豆乾與豆芽菜, 像是水煮, 清淡的調味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涼拌小黃瓜是定食餐點裡我的第一名, 脆度剛好, 是鹹的, 清爽解膩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米飯煮得不錯, 粒粒分明不會太軟黏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小黃瓜之後第二名給了這道煎蛋! 稍微過熟但不減其美味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蘿蔔湯很清, 幾乎感覺不到鹹, 整個定食除了滷肉和酸菜, 其它調味都很輕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闆娘拉花-ing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拿鐵咖啡 120

厚厚咖啡 HoHo’s 位於二樓的隱密咖啡店
拿鐵順口, 偏苦微酸, 牛奶中和得不錯

空間溫馨舒適, 闆娘和藹親切, 滷肉雖非我所好, 配菜們倒是挺好吃, 下次想再來試試煎餃和甜點 ;)

厚厚咖啡 HoHo’s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346號2樓
TEL:無
營業時間 11am-7pm
星期日與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