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公雞 農場晨食 浩克雞腿排老麵堡

 

 

  

光明郵局正對面有一間連鎖早餐店 早安公雞 農場晨食, 這棟建築物較內縮, 加上店面不大, 不易發現它的存在, 他們菜單偶爾會有新產品加入, 我是發現他們有油條蛋餅後決定來的 XD

 

 

  

內用座位不少, 乾淨度還可以, 櫃檯與開放式廚房在門口, 略有油煙

 

 

  

菜單 menu 點餐單, 好多都很吸引我, 像是左上圖的牛肉烏冬壽喜燒, 另外新款口味在右側, 右下的功夫油條蛋煎餅即是我的主要目標 :D 餐點種類有: 母雞蛋煎餅, 公雞老麵堡, 小雞愛土司, 農場小點心, 好濃好飲五大類, 任選一份主餐可加價升級AB套餐

 

蛋餅想加辣的話需在點餐時跟店員說, 自助式餐檯有額外的醬料可取用就是了; 老麵堡所使用的老麵發酵麵包是他們主打之一, 漢堡皆有附生菜和蛋, 可加價額外加配料, 酸黃瓜, 切達起司, 萵苣生菜皆是5! 小雞愛土司是熱壓吐司, 同樣可加價額外加配料, 或是+10將吐司換成老麵堡; 飲料皆是500cc, 可選冰塊與甜度

 

餐點現點現做, 我在點了雞腿排漢堡後看到店員將裹了麵糊的雞排放進油鍋炸, 可預期要等到炸到熟需要等上一段時間

 

 

  

ta-da! 好豐盛的早午餐啊 :D

 

除了功夫油條蛋煎餅, 也想吃浩克雞腿排老麵堡, 然後對小芋泥蛋黃哥也有興趣, 決定不要升級套餐, 直接都單點吧!

 

 

  

浩克雞腿排老麵堡 90

 

 

  

實際拿到漢堡時, 約莫等了十分鐘

 

 

  

漢堡體積不小, 雞腿排剛炸好熱騰騰, 裡頭還有美生菜與煎蛋

 

 

  

麵包柔軟, 腿排像裹脆漿粉, 麵衣很酥脆但含油量稍稍多了點, 份量大, 吃一個很飽足

 

 

  

功夫油條蛋煎餅 35

 

 

  

功夫油條蛋煎餅是蛋餅夾油條, 上面用蒜酥蔥花還有油條屑點綴頗特別, 我有要求加辣所以有淋一點辣醬, 不過覺得醬給得不多, 有額外再去加醬

 

 

  

 

 

  

餅皮不會太厚, 蛋皮較熟, 蔥的點綴很香, 只是沒有很多, 裡頭油條酥脆且沒有太重的油耗味, 醬不夠多顯得稍微平淡, 多加點他們的蒜味蛋餅醬或香辣蛋餅醬就滿好吃 ;)

 

 

  

小芋泥蛋黃哥 35

 

 

  

不知為何它的外型總讓我想到飼料或是古裝劇裡的什麼什麼丸 XD

 

 

  

與前兩道相較下顯得普通, 芋頭綿密微Q但芋泥味沒有很重, 中間蛋黃餡有點像卡士達奶黃但也是淡淡的, 或許不能拿傅伯伯或是寧夏夜市的劉芋仔做比較, 不過下回即使很想吃我應該還是會pass, 嘗過就好 ^^;;;

 

 

  

好農豆漿 20

 

豆漿濃稠帶點沙沙感, 有種豆味不是很習慣, 相較下我還是偏好日光豆漿的豆漿

 

早安公雞的雞腿排堡因為裹粉和一般不同, 有自己的特色, 尤其不是用現成半成品而是從醃料裹粉漿都自己來這點我覺得很有誠意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桃園南福店

桃園市蘆竹區南福街170

TEL:(03)322-3073

營業時間 6am-1:30pm

週末 6:30am-2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