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個店名是在上麵包課時, 一位大姐姐提起
她說永康街有間漢堡店還不錯, 一直說要帶我們一起去

後來我們幾個一齊到4F上masa老師的課時走經過幾次
上完課飽個七八分不然就是誰又有事, 所以沒有成行過
拖啊拖的我忍不住就拉著朋友和我先去吃了



加州燒烤堡, 位在永康街靠近金華街的路上

店裡座位不多, 排油煙功能不大好所以油煙味挺重@@



基本上漢堡有:經典燒烤/招牌漢堡/西部系列/加州特選
另外還有沙拉和配菜等等

招牌漢堡和西部系列, 不同在於西部系列多了炸洋蔥圈
少了培根, 我和朋友兩人都喜愛培根勝過洋蔥圈, 於是
我們都點了招牌漢堡, 朋友選牛肉而我選豆腐

是的沒有看錯這裡的招牌是豆腐漢堡喔! 原本沒有預期
它會有多可口, 但是訝異的事出現了



漢堡+50可升級成套餐, 包括薯條/沙拉, 冰紅茶/汽水

我選 冰紅茶



薯條



是鬆軟的口感, 表皮一點點酥脆



招牌牛肉漢堡 195



全麥麵包塗了蒜味美乃滋, 上面擺了生菜/洋蔥/蕃茄片



味道很香的牛肉漢堡



個頭不大, 肉片還算厚



上面的培根略肥, BBQ醬給的有點太多



朋友不喜歡吃太熟的肉, 要求弄得生一些, 漢堡肉熟度
剛剛好, 非常的多汁, 加了蒜味美乃滋的味道我挺愛的



我的 招牌豆腐漢堡 175

要是沒有寫出品名來, 應該很難猜出這個是豆腐堡吧?



使用板豆腐用燒烤方式烹調



不得不說豆腐堡有讓我驚艷, 可能不抱太多期待的關係
不覺得豆腐漢堡會有多好吃, 咬一口反而被嚇到

板豆腐不會太硬也不算過於軟嫩, 燒烤過的焦味存留在
豆腐表層, 醬料雖多但不至於蓋過豆腐的香氣, 好吃耶!

我個人覺得豆腐堡比牛肉堡有特色, 因為牛肉堡別間店
比它好吃的不少, 但豆腐堡的確是它們店的最大特色吧
偶爾不想吃太多肉, 來點豆腐堡也不錯

不過相較下價位不低就是了 :P


加州燒烤堡 California Grill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53號之一
TEL:(02)2343-5111
營業時間 11:30am-10pm (週日12p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