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元樂開業到現在, 我試吃過了他們家許多種蛋糕和
鬆餅甚至參加了製作體驗會等等活動, 但是我一直沒有
替他們家寫篇文章介紹, 原因是因為我覺得仍有改善的
空間~ 雖然產品奇特性夠而且需要技術, 但是沒有到我
很想為它們寫一篇文章介紹 :P

這次依舊收到一個新厚燒年輪蛋糕試吃, 是芝麻口味的
年輪蛋糕, 不得不說這是到目前為止最讓我喜愛的蛋糕
不僅口味還有口感上都是元樂產品裡, 整體性最完整的
一款



收到的宅配裡頭有禮盒和紙袋一枚, 大紅色很喜氣



很適合過年的氣氛, 紙卡也設計的很漂亮



年輪蛋糕紙盒



打開看到的是一幅很有中式風格的圖畫



原來是來自曉芳窯的麒麟送子圖!



目前元樂推滿40顆蛋糕就可以選擇可愛的烙印, 台北的
新生門市也限定推出"一顆也可享免費烙印服務"

如果想要有自己獨特的烙印也行, 只要訂滿180個, 元樂
就會幫你設計專屬的烙印(需20天前預訂)

我想拿來當成年節送禮或者是彌月蛋糕挺不賴的



蛋糕還有另外一層塑膠包裝



一打開芝麻味道馬上撲鼻而來, 招財進寶四個字很醒目
非常有節慶的感覺, 整體外表像枚巨型古代銅錢 :)









一層層均勻分布的年輪蛋糕, 小時候的我會想要細數它
年紀一大就沒辦法了, 看了都眼花 lol



外層的芝麻餡有一層蛋糕厚度那麼厚, 不用擔心不夠多
味道很足的






值得誇獎的是他們的年輪蛋糕變得十分可口, 除了蛋糕
本身的溼度夠, 蛋味奶味香濃, 芝麻更是讓它加分不少!
當然這要喜歡芝麻的人像我一樣才會很喜愛, 不過這次
蛋糕體本身就已經很可口, 有點像是某個我喜愛的荷蘭
千層蛋糕那種質感, 給它拍拍手鼓掌鼓掌! 好吃耶 ^^



貼心的附了一個夾鍊袋, 為免蛋糕直接放在冰箱會吸附
異味, 很貼心! 不過近來我注重環保, 不喜歡用塑膠製品
夾鍊袋附了就用吧... 請大家可以回收再利用, 不要冰完
蛋糕吃完就丟了好嗎? 謝謝大家 8)

New雙層厚燒年輪蛋糕, 花生/芝麻口味, 每個$339


元樂
彌月&團購專線: (02)2768-9769 ext.436
一般訂購&客服專線: (02)2768-9769 ext.438
服務時間 Mon-Fri 8:30am-6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