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r01.jpg
amar taipei

這是一間蠻神奇的咖啡廳兼餐酒館, 只有星期一至星期五營業, 週末沒有開! 還好他們營業時間頗長, 分成咖啡廳早午餐與餐酒館晚餐兩個時段, 早上十點到傍晚六點是咖啡廳, 販售早午餐和義大利麵還有燉飯等等(L.O.16h30), 晚上六點到十點變身餐酒館, 提供前菜沙拉主食和飲料, 基本上早午餐和晚餐的主食義大利麵與燉飯相同, 只是早午餐有三明治和可頌, 晚餐沒有, 但多了開胃菜的選擇

很妙的是那天搭客運轉公車前往餐廳, 公車上遇到一個男的跟我同站下車, 我跟著他後面走進同條巷子, 然後發現他的目的地和我一樣是amar, 結果原來是老闆(?) timing太剛好, 記得他回頭關門時發現我正要走進去, 我心裡的OS只有:”他該不會誤以為我是跟蹤狂, 在跟蹤他吧?!” XDDDD

amar02.jpg
門口有室外座位, 如果天氣不那麼冷或是放晴, 我會想坐室外因為光線不錯! 雖然這是小巷子, 但坐室外還是蠻有氣氛, 不過天氣不好時還是窩室內舒服 8)

amar03.jpg
餐廳整體呈長型, 座位分四種, 最多位子也是較適合用餐的是左側靠牆的一般座位區, 另外吧台有三張椅子, 右側有個需要脫鞋的榻榻米區, 還有後方沙發我覺得都是比較適合享用下午茶點心的, 想吃正餐還是坐吧台或一般桌椅舒服

amar04.jpg
開放式廚房兼吧台與櫃檯, 冰櫃裡是當日提供的甜點

amar05.jpg
因為是開放式廚房的關係, 小有油煙

amar06.jpg

amar07.jpg
榻榻米區

amar08.jpg

amar09.jpg
沙發座位

amar10.jpg
菜單 menu, 早午餐選擇不少, 我對其中幾樣很感興趣, 最後依心情選了黑松露蘑菇蝴蝶麵

amar11.jpg
為了搭配甜點, 飲料選擇熱拿鐵, 然後甜點我選了冰櫃裡沒看到的水果千層酥! 這甜點是我來之前在他們粉專看到的, 確定有販售後當然就點它囉 :D 對了, 這裡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amar12.jpg
黑松露蘑菇蝴蝶麵 260

amar13.jpg
上面兩片是風乾杏鮑菇片

amar14.jpg
吃的時候記得要先攪拌均勻

amar15.jpg
蝴蝶麵煮得不會太軟, 蘑菇味道比較強烈, 松露以香氣為主, 加上洋蔥和刨絲起司增加風味, 對女生來說吃完一盤是會有飽足感

amar16.jpg
Ta-da! 我的咖啡與甜點上桌啦~

amar17.jpg
拿鐵 120

amar18.jpg
杯子很漂亮, 拿鐵是偏苦帶微酸, 搭配甜點我覺得蠻剛好

amar19.jpg
水果千層酥 250

amar20.jpg
側面看好像一艘船

amar21.jpg
主角千層酥一片片插在卡士達上, 用草莓藍莓柳橙葡萄柚與薄荷點綴, 刨了不少檸檬皮屑讓它多了檸檬清香

amar22.jpg
怎麼吃? 直接拿一片, 抹卡士達再和水果一起吃囉

amar23.jpg
千層酥是很酥鬆的口感, 不會油膩, 鬆化口感不錯, 但因為很薄, 我比較喜歡最外層有糖衣的部分, 口感更脆, 而且糖衣的甜可以襯托出濃郁的奶油香~ 只是有糖衣的部分不多 XD


影片最後有千層酥酥脆的聲音喔~

他們時不時會推出新甜點, 大家可以拜訪前先到他們粉專或IG

amar taipei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410-2
TEL: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