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告訴我說"中壢Sogo樓下開了一花亭", 上網才知道
原來一花亭是隸屬莫凡彼餐飲集團! 既然是大集團開的
想必品質應該不差, 到中壢上課時特地和朋友來吃晚餐


 
一下手扶梯便會看到這個超大招牌, 海鮮丼好像很澎湃
讓人期待


 
官網上面的營業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到晚上九點半, 下午
約莫四點抵達的時候店家是休息的, 要到五點才會開始
供應晚餐


 
因為是新開幕所以裡頭擺設感覺都還滿新的, 生意不錯
剛營業沒多久就滿了


 
菜單不止這頁, 我只拍了這面給大家參考

+$88升級套餐, 包括:
味噌湯, 茶碗蒸, 和風沙拉, 紅豆湯烤麻糬or宇治金時

原本點丼飯定食之類已經有附味噌湯, 加上怕吃得太飽
所以我和朋友都沒有升級套餐

需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日式炸豆腐 60


 
嫩豆腐外皮裹滿柴魚再炸, 搭配薑末與甜醬油滿好吃的

這天的炸豆腐沒有惱人油味, 現炸會燙舌但是表皮酥脆
味道又香, 表現不錯


 
野生海老三色丼飯 320

朋友點的三色丼有牡丹蝦兩尾, 干貝, 鮭魚


 
點餐時服務生還會詢問蝦頭是否要炸, 我們想說要拍照
就要求不要炸, 送餐來之後服務生又提了如果想炸蝦頭
直接將蝦頭放在另外附的小碟子裡, 他們就會拿回廚房
讓師傅幫忙炸, 滿貼心的耶


 
鮭魚好吃, 干貝還ok不過有點切太薄啦 :P


 
朋友蝦頭一個生吃一個炸, 炸蝦頭裡面塞滿了飯再去炸
讓蝦膏都鎖在裡頭, 很香


 
丼飯都有附味噌湯, 他們家的湯不會太死鹹


 
珠蔥鮪魚腹丼飯 280


 
鮪魚肚+珠蔥+生蛋黃


 
要是飯少一點然後魚肉完全蓋住飯, 或許賣相會更好呀


 
吃蓋飯通常是直接挖一口起來吃, 但是沒辦法我就是很
小朋友口味, 習慣把東西都攪拌均勻了再吃 XD


 
先將芥末與店家特製甜醬油攪拌好再淋到飯上, 與蛋黃
還有蔥拌勻


 
然後就是用力大力的攪拌直到飯都被染色為止 (笑)


 
其實味道不錯耶, 而且朋友覺得以價格來說這碗鮪魚丼
似乎比她的三色丼來得更值得

我覺得對我來說飯的份量太多了, 或許男生吃比較剛好
不知道是否可以要求減少飯量呢? ;)


 
附上的醃白蘿蔔酸酸甜甜口感清脆, 朋友和我都滿喜歡
只是一開吃海鮮丼就會埋頭想一口氣把飯吃光, 連吃片
醃蘿蔔換口味都來不及, 只好當清嘴裏異味的點心吃了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一花亭 中壢Sogo店
中壢市元化路357號B1
TEL:(03)272-2838
營業時間 11am-9:30pm
(下午2:30-5pm休息)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