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師藝文茶樓 @ 桃園福容大飯店2樓

為了寫這篇特地翻了我第一篇也是唯一一篇福容飯店中餐廳福園的文章, 剛剛看舊文才發現開幕滿千送百的優惠券從2007年到現在都沒有寄來過, 真的不知道飯店是這樣處理事情的? 除了開幕送小菜只有開幕當天送, 連優惠券留了資料卻沒有寄來過? o.O

聽說桃園福容飯店二樓有阿基師藝文茶樓, 讓愛吃港點的我很心動, 即使之前對福容印象普通, 還是願意給它一個機會! 平日中午生意還可以, 大概五桌客人(包括我), 好像部分客人是用餐券來用餐~ 裝潢跟之前印象差不多, 少了剛開幕時的油漆味裝潢味, 舒服多了

港點價位: 小點 90, 中點 100, 大點 120, 特點 150, 簡單選了幾樣我慣吃的


 
雞粒鹹水餃 (小點) 90


 
鹹水角皮不會太厚, 炸到熟透, 之前吃的鹹水角大多包豬肉餡, 阿基師茶樓的鹹水餃包的是雞肉丁, 肉質較為紮實, 只是我偏好豬肉餡多些


 
蜜汁叉燒酥 (中點) 100


 
酥皮層層分明, 酥油味道濃郁, 叉燒餡好吃, 即使帶回家放涼也不錯, 就看你慣不慣吃這種酥油味了


 
XO醬大腸 (辣味) (小點) 90

加不少生辣椒果然有辣度, 大腸我覺得沒有異味, 軟爛但仍有彈性, 只是真的有點辣, 生辣椒味道稍微蓋過了XO醬, 若XO醬能凸顯些應該更好吃


 
鼓汁蒸鳳爪 (辣味) (中點) 100

與上一道XO醬大腸相比, 鳳爪調味清淡許多, 有入味且可輕易將骨肉分離, 還不錯


 
上海小湯包 (8只) 190


 


 
湯包皮略厚有點硬, 裡頭湯汁很多有濃厚肉香, 肉餡絞得細緻, 若湯包皮能做得薄一點可能更好

阿基師茶樓的點心比我預期好吃, 服務生服務態度佳, 雖然只有兩位但動作不會太慢, 上菜速度快, 茶要加熱水或是麻煩打包或結帳都沒有拖到太多時間, 只是飯店港點價位較高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倒是客人不多所以賺到一點清靜還算值得, 總比另外一間賣得比飯店還貴但東西卻退步很多的港點專賣店要來得好很多很多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阿基師茶樓 @桃園福容大飯店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200號2樓
TEL:(03)326-5800
營業時間 11:30am-2pm, 5:30p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