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腳花生糖 台北通化街
六腳花生糖

三日月茶空間還有幾分鐘才營業, 想到附近有個賣花生糖的攤子想去很久, 趁這機會去一下 :D

六腳花生糖 台北通化街
六腳花生糖離三日月茶空間走路只要2分鐘非常近, 早上8點開始販售, 抵達時先挑選想買的, 老闆夫妻倆蠻親切一直問我要不要試吃這個那個, 我都沒試吃就直接買啦 XD 買好後詢問老闆可否拍照? 老闆爽朗地說沒問題, 還在我拍店景時比了Ya! lol

六腳花生糖 台北通化街
選用北港9號花生, 翻炒後香氣十足, 每個來的客人老闆都招待幾顆試吃~ 這攤花生糖讓我想到桃園小夜城冰菓室門口那攤, 只是小夜城那間單純賣花生糖, 六腳還有許多堅果製品

六腳花生糖 台北通化街
老闆因腳的問題行動不方便, 快過年了順口問老闆營業時間有無休息, 居然全年無休! 誇張的是白天在這裡賣到傍晚5點, 接著晚上6點還要到通化夜市裡擺攤繼續賣到晚上10點, 等於一天賣13小時, 好賣力啊~ 不時聽到老闆嚷嚷著好辛苦想退休不賣了, 不知支持他繼續賣下去的動力是什麼?

六腳花生糖 台北通化街
生切花生軟糖兩款, 其它花生/芝麻/杏仁/南瓜子/腰果酥皆可桶裝或袋裝

六腳花生糖 台北通化街
袋裝有分直接橡皮筋綁或是夾鏈袋, 老闆娘說袋裝價格都一樣, 就看是想送人自己吃還有可能存放多久? 消得快的話買橡皮筋版本, 要慢慢吃買夾鏈袋, 就我買回家吃後的感想, 建議大家買夾鏈袋

六腳花生糖 台北通化街
過年前, 蔴粩土豆粩米香這類頗受歡迎

六腳花生糖 台北通化街
現炒花生與南瓜子

六腳花生糖 台北通化街
Ta-da! 我買了這些回家 ;)

六腳花生糖 台北通化街
花生粩 150, 一口一個大小, 花生粉沒有花生顆粒來得香, 糖液不黏牙, 中間是乾脆非鬆脆, 或許因為桃園有間花生粩很好吃, 六腳的我覺得還好而已

六腳花生糖 台北通化街
黑芝麻花生酥 & 招牌原味花生酥 & 古早味貢糖, 三包 390

六腳花生糖 台北通化街
兩種花生酥鬆脆不黏牙, 芝麻甜度比原味低, 都好吃! 而古早味貢糖和以往吃過的貢糖不一樣, 比較紮實硬脆, 一開始吃覺得還好, 但越嚼越香很耐吃, 只是因為是用橡皮筋綁著而已蠻容易受潮, 黏噠噠稍微影響口感, 可能買夾鏈袋版本會好一點

六腳花生糖 台北通化街
買了兩種生切花生軟糖, 皆是4個100, 這是黑糖花生軟糖

六腳花生糖 台北通化街
黑糖花生軟糖 25/個

六腳花生糖 台北通化街
本日第一名!

六腳花生糖 台北通化街
花生很香, 麥芽糖軟軟的有黑糖香氣而且不黏牙, 非常好吃

六腳花生糖 台北通化街
再來一張給大家看看糖有多軟! 雖然不小塊, 吃完意猶未盡, 我一次可以吃好多個 :D

六腳花生糖 台北通化街
花生粉軟糖 25/個

六腳花生糖 台北通化街

六腳花生糖 台北通化街
小夜城有類似的花生粉軟糖, 兩個口感截然不同

六腳花生糖 台北通化街
六腳的花生粉軟糖像糕的質地, 咬下能感受到花生粉的粉感, 小夜城的花生軟糖則是又Q又紮實, 花生味更香濃, 兩者我個人偏好後者, 不過黑糖花生軟糖是六腳的更出色 ;)

六腳花生糖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5072
TEL:0932505971
營業時間 8am-5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