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莎咖啡 Louisa Coffee 桃園藝文店

路易莎咖啡擴點好快! 一眨眼我家附近就有三家, 嚇死人了, 台北常去的地區也常看到不知何時又有新的路易莎出現, 開這麼快這麼近, 都不擔心會互相競爭喔? @@

第一次看到路易莎咖啡已經好幾年前了, 後來陸續許多地方都有看到它的蹤影, 這種加盟的店很怕品質不穩定, 所以還是要挑店! 還好目前聽說去過的朋友對它評價不差, 因此住台北的時候沒有去過路易莎, 一聽到桃園藝文特區巷子裡頭開一間, 在它開始營業初期就衝去試試, 看看飲料蛋糕品質如何


 
桃園藝文店在巷子裡, 如果從中正路過來就是Friday’s旁邊那條巷子底, 這條巷子許多餐廳小吃店, 像是恆八味屋火鍋, 譚老兄, 相傳沾汁醬麵等等, 巷子裡不好停車, 請直接中正路找停車格或是停在藝文中心地下停車場


 
(咳) 第一次來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了, 來過三次左右, 併成一篇介紹 lol 他們只有一樓, 座位沒有很多, 有Wifi但是沒插座可用, 我都是來用筆電用到沒電再回家, 這樣差不多可以坐個三四個小時 XD


 


 
菜單 menu, 我在現場幾乎看不到字, 散光太重 Orz 還好他們還是有紙本菜單的! 經典配方咖啡, 莊園級咖啡(義式&手沖), Taylors泰勒茶, 單品茶, 水果茶, 冰沙, 其他飲品, 選擇不少, 價位不貴


 
冰櫃裡的蛋糕看起來不差, 我吃過三種, 以價格而論是很ok的品質, 蛋糕價位40-85, 還沒看過超過百元的


 
檸檬塔


 
櫻桃乳酪塔


 
焦糖脆脆 (另外附上焦糖脆脆餅)


 
魔鬼芭娜娜


 
胡蘿蔔蛋糕


 
焦糖蘋果派


 
焦糖核桃咖啡派


 
手工餅乾 每片 30


 
咖啡豆, 杯子, 水壺, 茶等等的展示櫃, 可選購


 


 


 
座位有點擠, 空間不大


 
裡頭有沙發座位, 因為我來這兒都在用筆電而不是聊天, 所以還沒坐過沙發 ^^;;


 


 
咖啡拿鐵 中杯 60


 
第一次來當然先喝喝看咖啡囉! 點了拿鐵,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 味道太苦, 牛奶打得有點薄, 融合感稍嫌不足


 
焦糖脆脆 75, 附焦糖脆脆餅, 因為脆餅很容易接觸空氣受潮變得濕黏, 所以分開放, 讓客人要吃時再自己加到蛋糕上


 


 
蛋糕很鬆軟, 像是戚風或是天使蛋糕, 孔洞較大很蓬鬆, 不會甜, 有蛋香, 搭配焦糖脆脆滿特別, 我很喜歡這種焦糖脆餅, 即使受潮變得濕黏也很有趣


 
魔鬼芭娜娜 70


 


 
看起來很紮實的巧克力蛋糕, 有點類似布朗尼但是更紮實, 兩層不同風味的巧克力層, 意外的味道還不錯~ 只是中間香蕉很容易生水, 需要盡快吃完, 還有因為真的很紮實, 兩個人分食或許較適合


 
水蜜桃蘋果茶 50

熱茶很燙手, 紙杯很燙, 隔熱套也是很燙, 其實沒有很好拿, 囧, 我試著把隔熱套拿下, 的確更燙


 
水蜜桃蘋果茶我喜歡, 酸酸甜甜, 還有些新鮮蘋果丁~ 我覺得比拿鐵給我的印象更好, 也因此後來來路易莎大多喝茶 lol


 
焦糖蘋果派 85


 


 
派底有酥脆, 一層層蘋果帶有微微清脆口感, 味道偏酸不易膩~ 底下焦糖層味道不錯, 只是我覺得如果邊緣派底可以不要這麼厚, 或是蘋果再多一點, 可能會更好


 
黑糖雪點奶茶 50


 
撒了黑糖再烤過, 茶味雖然沒有很濃但是是好喝的奶茶, 黑糖點綴得很棒

藝文店的咖啡我覺得還好, 倒是茶飲我都滿喜歡的, 要注意的是他們週六與週日只有營業到晚上六點, 週末不要太晚來喔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路易莎咖啡 Louisa Coffee 桃園藝文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六街32號
TEL:(03)358-759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7:30am-8pm
星期六至星期日 8am-6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