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y Cafe 窩事咖啡 培根起士牛肉漢堡 & 冰釀咖啡


 
窩事咖啡開在一個我很少會經過的地點, IG上面發現這間滿妙的咖啡館, 剛開的時候店裡只有賣漢堡與咖啡, 連甜點都沒有, 最近終於開始賣蘋果派 :D


 


 


 
店裡裝潢簡約, 開放式廚房與櫃檯設置在入口左側


 
乍看照片有沒有一種突兀感? 老闆是肌肉猛男可是穿著圍裙好違和啊 XDD 我在臉書分享照片的時候朋友都開玩笑說重點到底是在人還是店 lol


 
低消每人一樣飲品或餐點, 櫃檯點餐結帳, 茶水餐具自取, 無收一成服務費, 只收現金


 


 


 


 
店內座位有十八個, 但是空間還很寬敞


 


 


 


 
既然是自助式, 用完餐記得把餐盤餐具放到回收區唷


 


 
菜單 menu, 簡單 漢堡 飲料 就這樣 (現在多了蘋果派 :D)

漢堡有四種口味, 想再多加料可看右側, 飲料的話只有咖啡或茶的選項


 
老闆正在製作我的漢堡, 開放式廚房的關係小有油煙


 
Voila! 今日午餐: 培根起士牛肉漢堡 & 冰釀咖啡


 


 
培根起士牛肉漢堡 Bacon Cheese Burger 200


 
脆薯熱燙燙的, 油味稍微明顯


 
光看那青脆的生菜就讓人心情好好, 搭配紅色番茄, 顏色很美


 
手拍牛肉排, 培根, 起士, 蕃茄, 洋蔥, 生菜


 


 


 
為了拍剖面, 將漢堡切半, 流出不少肉汁讓底下麵包變得過濕, 我想直接拿起來嗑的話就比較不會有這問題啦


 


 
這裡的漢堡肉約莫七八分熟, 不敢吃沒全熟牛肉的朋友記得先跟老闆說~ 漢堡肉排味道不錯, 富有肉汁, 不會太鬆散也不會誇張的結成像是團狀一樣難咬, 吃得出來手拍肉排的質感, 肉汁多卻不會覺得油膩, 光肉排我給高分... 只是因為肉排太突出, 其他麵包生菜蕃茄起士培根的味道都被蓋過去, 吃到最後覺得略平淡了點


 
冰釀咖啡(限量) 100

我覺得吃漢堡還是應該配有氣泡的飲料才對味 XD 冰釀咖啡好喝, 但跟漢堡無法引起共鳴, 好像各走各的路, 沒辦法結合, 還是我點錯咖啡了呢? 說不定配有奶的拿鐵會好很多, 但我私心認為吃漢堡還是應該要配可樂 XDDDDD

這裡的漢堡肉排跟美式漢堡肉排不太一樣, 滿有自己的特色, 因為肉排香味太濃郁蓋過其他食材風味, 吃到後來覺得整體味道比較平淡, 或許可以在調味上面再做點變化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Worthy Cafe 窩事咖啡
桃園市蘆竹區聯福街56號
TEL:0968378788
營業時間 11am-8pm (2/23起營業時間改為 9am-6pm)
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