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earlybar01.jpg
41EarlyBar 黑牛Wayne刈包+法式吐司條套餐

41earlybar02.jpg
有陣子盒裝吐司三明治很流行, 這家41EarlyBar招牌即是吐司盒子, 原本正光二街那兒有一間但開沒多久就關了, 不確定藝文店是搬過來還是另外新開, 總之藝文店就在新埔八街, 與心之所向甜點店同棟大樓, 正隔壁還有前陣子新開的程美咖啡, 過幾天再來介紹 ;)

41earlybar03.jpg
藝文店店面不大, 內部呈長型, 左邊有座位, 完全開放式廚房, 小有油煙~ 剛好室外有一個雙人高腳桌, 便選擇坐室外

其實我滿喜歡坐在戶外吃東西, 一來光線好, 再來油煙少, 三來疫情期間不想在狹小密閉空間裡待太久, 如果天氣夠好, 不會太冷或太熱, 店的所在位置又不會有太多車流或草皮水溝導致有空污或蚊蟲問題, 99%機率會選擇坐室外用餐 8)

41earlybar04.jpg
菜單 menu, 招牌吐司盒子共有八種口味, 有三款黑刈包, 都可+15加蛋, 其中吐司可以+15換成法式吐司~ 主餐可加價升級ABC三種套餐, 飲料有咖啡茶與汽水, 另外還有許多小點心, 選擇頗多

來之前研究過菜單, 想吃黑刈包還有薯條和法式吐司, 對濃起司炸薯條很感興趣, 決定點黑刈包C套餐(這樣就有飲料和法式吐司), 再加點一份起司薯條, perfect!

41earlybar05.jpg
Ta-da! 我的早餐上桌囉~ 左邊是黑刈包C套餐, 右邊是單點的起司薯條

41earlybar06.jpg
濃起司炸薯條 80

41earlybar07.jpg
第一個絕對推的就是這個濃起司炸薯條啦!

41earlybar08.jpg
薯條剛炸好, 熱燙燙十分酥脆, 濃郁起司醬給不少, 吃起來有讓我回想起住加拿大時最常吃的速食店的薯條, 最常吃的速食店可不是麥當勞肯德基這類而是Taco Bell, 好想念Fries Supreme啊!!

41earlybar09.jpg
好吃的起司薯條, 可以為了它再多來幾次 :D~

41earlybar10.jpg
黑牛Wayne刈包 90 + C套餐 69

41earlybar11.jpg
套餐飲料有可樂或紅茶, 我選熱紅茶, 是伯爵紅茶

41earlybar12.jpg
黑牛Wayne刈包 90

41earlybar13.jpg
黑刈包都有生菜/起司片/韋恩醬

41earlybar14.jpg

41earlybar15.jpg
韋恩醬據說是店家特製, 是濃郁風味~ 帶肥的牛五花烹調時已有調味, 加上醬和起司片一起吃稍鹹了點, 不過柔軟的黑色刈包皮有一咪咪甜, 還有生菜平衡鹹度, 整體來說算是好吃且有特色的創意刈包

41earlybar16.jpg
法式吐司條 (單點 50)

41earlybar17.jpg
一份有五塊, 油亮金黃的表面加上糖粉, 賣相很好! 附的奶油請趁熱塗抹到吐司上

41earlybar18.jpg
這個是沒有浸泡太久牛奶蛋液所製成的法式吐司, 中間還吃得到原本吐司的口感, 表面蛋液煎到微微焦香, 蜜糖和糖粉加不多不會太甜, 適合當作早餐或下午茶時間果腹的小點心

41EarlyBar 桃園藝文店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八街86號
TEL:(03)346-0625
營業時間 7am-2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