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請見: 這裡

我其實滿喜歡韓國館的料理, 離我的店又近.. 偶爾想吃
韓國料理, 除了小胖子的餐點外, 韓國館的料理我更愛

上一次吃了涼麵和海鮮餅, 很想試試他們家的烤肉尤其
豬五花, 每每看到韓劇裡主角們烤肉然後用蔬菜包著吃
總是流滿口水, 不知韓國館的烤肉好不好吃? 來試試吧



依舊是一個人來用餐, 店家還是給了我四盤小菜 :)



泡菜



海帶



豆芽



甜不辣



鐵板上桌! 它的樣子是不是很特別? 不規則長方形鐵板
是有斜度的, 最低角落有空隙的地方擺了一個小碗是要
拿來接烤肉時生出的油, 這樣烤肉時肉才不會泡在油裡
聰明耶! 其實說烤肉, 它比較像是煎肉片



豬肉上場~ 烤豬肉一份240, 大概有12片, 不少



肉質不錯, 就要看等下烤熟後會不會乾澀



配角們, 味噌醬+蒜片+生菜葉

店員要幫我烤, 我想要自己體驗烤肉的樂趣所以回絕了



先放三片肉吧



一面熟了後再翻面就行了



熟的肉片放在生菜葉上, 放片蒜片再抹點味噌, 好吃耶!
豬肉不會乾澀但滿有嚼勁的



此時鐵盤開始冒煙, 店裡煙霧迷漫(還好只有我一個人)
原來鐵板是不能空著不用的! 店員急忙把門窗都打開後
請我快點烤… 於是我一次全下啦 XDDD



烤好的肉片



我覺得肉還是要趁熱吃口感較好, 不能一片一片烤然後
一片一片吃實在太可惜太浪費了 >.<



海鮮餅 220



還是和上次吃到的一樣美味



最後選了冰的冬瓜茶作為結束


韓國館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80巷6號
TEL:(02)2723-3302

營業時間 11:30am-2pm, 5pm-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