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黃家蝦捲戽斗米糕後, Tracy 緊接著帶我吃台南有名的炒鱔魚



這間我根本來不及記店名的炒鱔魚店很小間



菜單一覽, 連續吃很多攤, 我們只點了份小的乾炒鱔魚嘗鮮, 大部份
客人來這裡會點乾炒鱔魚意麵或是鱔魚麵羹, 看起來滿好吃的樣子



現點現作, 老闆接到單子後開始大火炒



voila! 小份的乾炒鱔魚, 送來時有很濃的醋味






熟度剛好, 味道偏甜, 酸酸甜甜很下飯, 不過鱔魚不是我慣吃的東西
小份淺嘗頗夠了 ^^

吃完鱔魚我們來到赤崁樓, 不是為了參觀古蹟, 只是要來買杯冬瓜茶



義豐阿川冬瓜茶, 有沒有這麼熱門啊? 竟然排了長長的隊伍



各式各樣的冬瓜茶飲料, 不要太花俏的口味大杯才$20, 不貴



長長的隊伍, 還好同時有幾個櫃台在服務客人, 流動速度滿快的



我的原味冬瓜茶, 還可以啦, 對我來說有點甜但不夠香 XD



赤崁樓附近還有間排了不少人的店, 進福大灣花生糖



各種花生糖幾乎是現作的了



店的空間小, 店員們動作滿快的, 負擇拌/切/包裝

遠遠就能聞到花生香氣, 讓人不佇足也難



有禮盒裝, 也可以散裝



看店員切花生糖



原味花生糖, 花生糖可以試吃, 買了一些送朋友當伴手禮還不錯


2009.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