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在網路上很紅, 讓人忍不住好奇它的生魚片蓋飯
到底有多好吃, 食材是否真的新鮮? 金泰在用餐期間
常常大排長龍, 因此我特地選了快兩點的時間拜訪它



停好車走近金泰, 這是什麼狀況, 平常上班日快兩點
還是有不少人排隊..



店員詢問人數然後給張menu, 稍後會先點餐, 接著
等入座後餐點就已經在準備中了

想吃魚肚泥蔥花蓋飯, 可惜店員說今天沒有(grrrrr)
考慮了許久, 改點生魚片蓋飯再加點海膽加料吧!



因為新裝璜的關係, 店裡算是明亮新穎



我被帶到板前最角落位子, 原本很開心以為可以看到
師傅們料理的樣子, 可是冰櫃實在太龐大了, 只能從
邊邊縫縫瞄到, 也因此對餐點的期待驟然降低許多..
不是說食材不好或是師傅手腳不乾淨, 或許是餐點數
實在太多, 師傅們鋪料的動作滿隨便的 =.=



我點的餐是生魚片蓋飯加海膽



味噌湯放在遠遠的通道邊需自取, 另外餐具調味料等
也都放在同一區, 要自己拿, 有點不方便, 因為像我
是一個人來用餐的, 什麼都要自己拿還要顧及到皮包
等等的事情, 麻煩哩



味噌湯是魚骨熬的, 很多魚骨, 沒什麼肉殘留, 湯的
味道偏甜



我的生魚片蓋飯加海膽, 看起來很大, 其實還好



三種生魚片加上魚卵, 中間生蛋黃是要一起拌著吃



魚片沒有想像中的厚, 看起來倒是很新鮮沒錯






鮭魚









海膽是加點的, 不小, 但只有一瓣






甜, 明礬味道略重了點, 有點可惜



鮪魚



全部東西拌在一起吃, 米飯軟了點, 整體味道還可以

可能期待太大所以吃完感想只是還好而已, 不過因為
價格不貴, 或許朋友提議想要來吃的話, 我還是會跟


金泰食品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TEL:(02)8792-8167

營業時間 11:30am-9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