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時候在蒙特婁, 因為遇到一間我很愛的韓國餐廳
好吃加上價格不貴, 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去報到一次

回來台灣吃到的石鍋拌飯總是有差,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
任何一間餐廳的拌飯可以讓我有再訪的動力, 所以持續
找尋中


 
今天要介紹的韓囍村就在爵世鐵板燒正隔壁, 常常經過
覺得店家暗暗的好像生意不算好, 但是聽說他們家拌飯
表現不錯, 所以我就來探探了


 
下午五點開始營業, 我約莫五點到店裡的燈都還沒有開
詢問老板娘營業了嗎, 她說有, 我就進來了

店裡是一位韓國媽媽在打理, 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她
在裡頭煮豆腐鍋或石鍋拌飯的模樣, 一開始覺得老板娘
很嚴肅都不笑好像很兇, 其實可以感覺到她人很好啦


 
它的價位和桃園其他店差不多, 一個人也無法吃太多樣
簡單點個石鍋拌飯還有海鮮煎餅就差不多了


 
菜單一覽


 
即使一個人來也有三樣小菜可以吃, 另一個是煎餅沾醬


 
豆干


 
小黃瓜


 
海帶芽

我覺得黃瓜和海帶芽的味道都很不錯, 豆干較為普通點


 
石頭鍋拌飯 (附湯) 150


 
配菜有辣蘿蔔, 小黃瓜, 青菜, 豆芽菜, 木耳, 肉片...等等
最重要的蛋是半熟的, good!


 
我喜歡攪拌均勻後讓所有料都貼壁一下, 這樣鍋巴更多


 
的確有不少鍋巴, 比較可惜的是我覺得他們家的飯太溼
除了有鍋巴的地方比較好入口, 其他部份軟且味道清淡

後來沒吃完打包回家, 意外發現冷掉的飯反而更好吃耶
可能水份都蒸發了的關係吧 XD


 
海鮮煎餅 170


 
煎餅賣相極好!! 看起來表皮就很酥脆呀


 
裡頭有紅蘿蔔有蔥有蝦子有花枝, 吃起來麵糊有點軟爛
像是粉漿剛凝結的口感, 不是普遍很Q的那種餅

餅本身沒有多加調味, 仍可以嚐到食材鮮味


 
我記得拌飯有附湯可是我的湯一直沒有來, 詢問店裡的
服務生小朋友, 隨即幫我送來


 
看似清湯結果竟然是南瓜湯耶! 這湯真的是好好喝啊~
有南瓜的香甜, 南瓜肉煮到熟度剛好, 連皮都很好入口!

可是照片拍模糊了, 實在是因為用餐時間一到店裡突然
大爆滿, 有些人站在我身後等位子實在讓我有點壓迫感
匆忙拍了一張照片, 喝了幾口湯, 就讓位了 Orz

今天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南瓜湯 >///<

石鍋拌飯如果不是那麼濕軟我應該會更愛啊! 海鮮煎餅
料給得多, 但是也走清淡路線唷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韓囍村
桃園市中正路853號
TEL:(03)355-9925
營業時間 11:30am-2pm, 5p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