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tti Home一直很感興趣, 不過它位在東湖比較不是
我會出沒的地方, 有天在他們粉絲團上面看到草莓塔的
照片整個被吸引, 決定開車上台北就是來東湖喝咖啡啦

結果遇到了整修還什麼的整條路封起來 Orz 只好停到
遠遠的國小停車場再走過去



Tutti Home 位置滿偏僻, 生意倒是很好, 整個下午客滿
事前先打電話問老闆娘有沒有位子, 因為就怕我從桃園
衝上來遇到客滿的狀態一定很囧, 老闆娘說平日還好啦
週末或許就要先訂位了! 憑著老闆娘這句話我稍微放心
不過我到的時候只剩下兩個空位, 看來還是先打電話好






空間不大, 右邊是一排長型座位, 左邊兩張桌子



吧台, 想知道今天有什麼甜點, 直接用問的比較快



洗手間



黑板上面寫有今日甜點, 還有同個月裡的公休日






門口旁邊有台烘豆機, 他們自己烘豆子, 有販售









菜單, 每人低消100元(一杯飲料), 免費無線上網&插座



咖啡/茶/輕食/甜點



太妃糖拿鐵 熱 120






太妃糖的味道明顯滿香的, 牛奶和咖啡融合度不錯



起司貝果 90



塊頭很大嚇到我! 不過有點後悔沒點有肉的貝果三明治
因為整個生菜好多, "好健康"的感覺啊 XD






生菜/蕃茄/小黃瓜/乳酪, 貝果是蔓越莓口味的口感不錯
問老闆, 他們說目前是用好市多的, 以後考慮自己做

做bagel真的很費時費工, 我覺得這樣已經不錯啦






草莓馬士卡邦塔 150









派底中間部份有點潤, 不過邊邊很酥脆~ 馬士卡邦起士
味道很香, 口感輕柔, 搭配果酸味較重的草莓還滿合的

Tutti Home可以讓你坐很久不會趕人, 大部份的人都是
帶筆電去辦公或者是看影片上網之類, 是很悠閒的地方
可惜東湖對我來說實在不方便, 不然可以常去啦


Tutti Home 咖啡館
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418號
TEL:(02)2632-4006
營業時間 noon-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