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小館 平價泰式料理

聽說南崁有間泰式料理價格實惠, 並非之前介紹過的康麗芬而是一家名為曼谷小館的館子


 
照著地址找, 走到光明路二段, 位置小偏僻, 餐廳比我以為的小很多


 
裝潢一般, 乾淨明亮, 老闆娘是泰國人, 不確定掌廚的廚師與服務生是否也是泰國人, 但我覺得他們的中文比永順的服務生好太多 XD


 
菜單一覽, 基本泰式料理都有, 價格不貴, 像我今天點了打拋豬肉+椒麻雞+月亮蝦餅+白飯, 三菜一白飯總共310, 兩三人分享挺夠了! 平日週二至週五中午還有簡餐類, 好像很划算

點餐時老闆娘問我辣度需不需要調整, 我說正常就好 :D


 
午餐, 一個人享用是否太豐富了!! lol


 
打拋豬肉 100, 味道很不錯, 光這一盤就可以讓我扒光一整碗飯~ 會辣, 需要配飯吃, 不會太鹹, 肉末蒜頭豆子搭配起來很香, 不易吃膩的口味


 
椒麻雞 130


 
這應該是近期內吃過的椒麻雞裡頭較符合我印象中椒麻雞味道與口感的一道啦


 
雞肉很嫩, 炸到非常酥脆, 讓我想起小時候常吃的佳美便當的炸雞腿, 粉漿有點相似... 看起來辣椒很多卻不會太辣(打拋豬肉還比較辣 lol), 醋的酸味適宜, 很開胃


 
月亮蝦餅 80


 
月亮蝦餅作成半月型, 價格來說便宜


 
可能是內餡沒那麼飽滿, 加上蝦子味道不是很明顯, 是今天三道菜裡頭我覺得最普通的一道, 我沒有很喜歡它的味道, 覺得一般般


 
白飯 10


 
光看照片就讓我猛吞口水, 平日中午有打拋豬肉飯只要90元!! 不知道是否有附菜之類, 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曼谷小館
桃園市蘆竹區光明路二段6號
TEL:(03)353-0604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