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鵝肉小吃

 

 

  

永安路與溫州街轉角有一間三元鵝肉小吃, 聽說這間的鵝肉好吃又不貴, 加上那陣子突然很想吃炸臭豆腐, 剛好三元鵝肉小吃也有賣, 不如來吃吃看! 店旁邊即是停車場, 永安路找路邊停車格亦不會太難, 交通算是方便

 

 

  

聽說他們家的鮑魚海鮮粥也很推薦, 不過我的目標明確, 第一次來就選想吃的吧!

 

 

  

廚房設置在門口, 看了一下爐台油鍋感覺還算乾淨, 保溫的兩個圓鍋分別是滷肉與滷白菜

 

 

  

各種生鮮放置在冰塊上展示

 

 

  

 

 

  

 

 

  

鴨血臭豆腐

 

 

  

菜單 menu: 粥 麵 飯 湯 臭豆腐 各式海鮮 炸物 黑白切, 麵的話可選 意麵 油麵 米粉

 

 

  

 

 

  

桌上辣椒醬油看起來很好吃, 試了一點立馬辣嘴巴與舌頭, 很辣! 大家請酌量取用

 

 

  

ta-da! 豐盛的午餐上桌啦 :D 今天的主食是炸臭豆腐, 主菜是鵝肉, 配菜是蚵仔酥

 

 

  

鵝肉1/4 200

 

 

  

老闆娘說他們鵝肉是跟中南部的好友訂的, 來源穩定外價格特別優惠, 才能這麼便宜賣給大家, 鵝肉一盤1/4200元真的不貴啊

 

 

  

 

 

  

 

 

  

皮很軟Q, 肉很粉嫩, 有附橘色甜辣沾醬, 但我覺得鵝肉底下的醬汁味道已經很夠, 鹹香好吃

 

 

  

特製臭豆腐() 60

 

 

  

台式泡菜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味道, 其實醃漬得很入味, 酸甜可口

 

 

  

臭豆腐切成長條炸, 酥脆的外表加上店家特調醬還有蔥與辣椒, 賣相非常好

 

 

  

 

 

  

炸臭豆腐聞起來沒臭味, 吃起來倒是有一點, 炸得十分酥脆, 外脆內嫩, 店家調得醬我喜歡, 搭配台式泡菜很好吃, 老實說鵝肉雖然不錯, 但炸臭豆腐更讓人驚艷

 

台式泡菜吃起來不單是醋酸, 感覺帶點果香, 很熟悉的味道但說不出來是什麼, 老闆娘說那是老闆做的她也不知道有沒有另外再加什麼, 應該是沒有 XD

 

 

  

蚵仔酥 80 

 

蚵仔不大隻, 有新鮮, 可惜裹粉很厚表現一般, 下次或許不點這個改點燒肉跟肉卷試試

 

 

  

韓式泡菜老闆娘招待

 

老闆娘拿一小碟韓式泡菜說招待要給我吃吃看, 她說台式泡菜是老闆做的, 韓式泡菜是她做的, 本來臭豆腐她想搭韓式泡菜但老闆覺得還是台式泡菜比較適合, 於是現在店裡兩種泡菜都有 XD

 

韓式泡菜味道也不錯, 在店裡吃時覺得台式泡菜解膩更對我喜好, 但韓式泡菜沒吃完打包回家冰一晚更入味, 我記得泡菜還有瓶裝的可買回家, 沒問價格就是了

 

曾有人問我桃園哪家鵝肉最好吃, 我覺得各家各有特色, 南平路的南平鵝肉還有只賣晚上的川鵝肉因為離家近算是比較有機會去消費的, 南崁的鵝肉店因為稍早前做木工的關係才有機會拜訪, 三元鵝肉雖然不像南平鵝肉那樣步行可到, 但他們炸臭豆腐真的不錯, 所以再訪意願也高, 鵝肉來說表現都不差, 其中三元鵝肉小吃的鵝肉最粉嫩, 口感這部分就要看個人偏好了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三元鵝肉小吃

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549

TEL:(03)215-1979

營業時間 11am-9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