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其中兩天住宿在St. Regis, 飯店的優點在地理位置
旁邊就是御堂筋, 一路走可以通到心齋橋, 不用15分鐘!
飯店地下就有本町地鐵站, 不想走路的人也可以坐地鐵
到心齋橋站僅一站距離

第一晚住的T-Point更是直接在心齋橋區裡, 非常方便!!



我喜歡步行, 所以我沿著商店街一直走~ 走到大丸百貨
附近, 這裡藥妝店不少, 精品店也多, 可以花點時間逛逛



轉眼瞥見一間轉角店門口排了幾個人, 原來門外排的是
想買可麗餅的客人, 見到店名叫做cocorico 很有親切感
因為有個網友的暱稱也是這個名字 (笑)

步入店裡看看蛋糕櫃, 晚上的蛋糕櫃很冷清所剩不多了
拎了兩個蛋糕外帶~ 本來沒有打算排隊買可麗餅, 但是
卻又被那香味給吸引, 忍不住跟著排了隊, 幸好我有買!
因為這個可麗餅好好吃啊, 比蛋糕更出色哩 XD



可麗餅的選擇, 考慮許久捨棄了季節限定, 選擇基本款:
草莓香蕉, 除了新鮮草莓香蕉外還有巧克力醬和鮮奶油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啊



終於輪到我囉, 店員美眉雖然不苟言笑但是態度超友善
(應該是忙一整天累壞了), 客人點餐時 她的手仍不停的
煎製可麗餅



可麗餅兩面煎好後即可起鍋, 不過她煎的這塊不是我的
我的是剛剛煎好已經在旁邊待涼的那塊



因為可麗餅的內餡有鮮奶油, 鮮奶油遇熱很容易就融化
所以餅皮不可以熱熱的就使用, 需要待涼一下下



抹完鮮奶油撒上酥脆的餅屑, 有點像是冰淇淋甜筒那種
waffle餅的口感, 只是更為薄脆



接著鋪上草莓



香蕉, 草莓和香蕉都是點餐後美眉現切的唷, 很新鮮!!



擠上巧克力醬後就可以捲起來啦! 話說我正忙著搶拍照
趁店員還沒有捲起時拍一張, 沒想到店員美眉竟然暫停
捲餅的動作, 等我拍好後才開始動手, 超nice啊 XD



ストロベリー。バナナ 草莓香蕉 450円

捲起的可麗餅雖然個頭不大, 美味度100分!



可麗餅皮是薄的, 光聞香味就令人胃口大開

因為我買了兩個蛋糕外帶怕在室溫下待久會壞掉, 於是
拎著可麗餅和一盒蛋糕沿路走回飯店, 反正飯店不很遠
走路三分鐘就到了, 哈哈!!



從外觀看不到內藏的玄機



咬了幾口驚為天人, 餅皮又香又軟又薄光吃餅皮很美味
加上香蕉和鮮奶油, 最重要有餅乾屑和巧克力醬的加持
超好吃的~ 餅皮有點像是冰淇淋甜筒的味道, 真的很香



咬到草莓時更是狂喜, 因為香蕉草莓酸酸甜甜意外合拍
滿滿豐富果味, 三兩下解決還意猶未盡很想再吃一捲哩



拎回飯店當早餐的蛋糕



搬到St. Regis泡了茶配著吃, 無敵的享受呀



プチィ りんごのタルト 迷你蘋果塔 350円

說迷你其實要花好幾口才能吃完, 會稱為迷你塔是因為
店內也有販售約八吋水果派是切片賣的, 所以這些個別
小塔就稱為迷你塔



上面一圈以為蜜漬過的蘋果其實味道挺酸的, 端靠上面
鮮奶油來中和一下酸度~ 塔皮還算酥脆, 若內用在店裡
吃的話應該會更酥脆啦



レモんシフォンパイ 檸檬戚風派 450円



檸檬戚風派意外的美味



拋拋的檸檬戚風慕斯般的口感, 吃到上面那層檸檬果凍
才特別的顯酸, 派底薄薄酥酥的剛剛好, 很好吃

就以這次吃到的三個甜點來說, 我最喜歡的還是可麗餅
酸甜水果, 還有餅皮的香氣和巧克力醬與餅乾屑的組合
令人難忘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cocorico
大阪市中央區心齋橋筋1-8-30
TEL:+81-6-6281-0525
營業時間 10am-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