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咖啡變高檔了! 我想經常經過忠孝東路延吉街的
朋友們應該對西雅圖咖啡不陌生, 話說之前西雅圖咖啡
很像星巴克或伯朗咖啡, 最近發現它轉型了~ 搖身一變
變成古典玫瑰園那種走古典風的精品咖啡館, 看到他們
有賣現在很熱門的舒芙蕾厚鬆餅, 當然要來吃吃看啦

去年最夯的霜淇淋有逐漸走緩的趨勢, 相對來說日本已
流行一陣子的美式鬆餅慢慢侵入台灣市場, 陸續有不少
店家開始販售鬆餅無論厚薄, 像是之前拜訪時常在這裡
現做熱蛋糕就很像舒芙蕾厚鬆餅, 然後最近在中壢大江
開二店的杏桃鬆餅屋算是真正開啓了美式鬆餅熱潮


 
重新整修的西雅圖咖啡更名為西雅圖極品嚴焙, 簡稱BP
與原本普通的西雅圖咖啡做區隔, 目前好像只有這一家



走進店裡可感受到像古典玫瑰園那種古典裝潢, 一二樓
都有座位也有照片裡的吧台位子, 據說二樓空間非常大
不過我只待在一樓所以沒有親眼見到


  
用餐限時兩小時, 每人低消為飲料一杯, 不加收服務費~
外帶咖啡享八折優惠! 不得不說他們咖啡價格變好貴喔
除了濃縮大概90-100, 單品200起跳連麝香貓$888還有
我愛的藝伎$500都有, 不便宜耶


 
一般咖啡也很高價, 160起跳, 除了咖啡還有茶


 
茶, 果汁, 熱可可, 氣泡水


 
我的主要目標, 舒芙蕾厚鬆餅! 單層140, 雙層200, 似乎
比杏桃便宜, 不過!! 杏桃的價位包括了一杯$160的飲料
BP則是單點任一餐點+$100可任選$250以下飲料一杯!
杏桃需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而BP 不需要另外加收, 算算
兩者價位好像差不多

鬆餅現點現做, 需要等候約30分鐘

特別的是他們有鹹口味的舒芙蕾厚鬆餅喔!


 
另外很吸引我的這個四層草莓香蕉鬆餅塔, 感覺一個人
應該會吃不完, 只好等下次再跟朋友一起來分享了


 
早午餐與熱食


 
義大利麵, 還有賣相極好的班尼迪克蛋!!


 
最後一頁是我最想要試的膨膨蛋飯, 只好等下次下次了


 
摩卡咖啡(冰) 190, 冰咖啡是用銅杯裝, 熱的才用瓷杯~


 
這樣一杯190真的好貴啊! 不過有點餐的話它變成$100
折了90元其實省不少, 若是點250的飲料就省了150~~!


 
必須要誇讚一下他們的冰摩卡好好喝啊! 好久沒有喝到
這樣順口不會太甜膩的摩卡咖啡了, 雖然鮮奶油不是我
喜歡的那種, 但也還可以接受


 
舒芙蕾厚鬆餅 雙層 200, 味道好香啊~


 
論賣相, 杏桃的雙層舒芙蕾厚鬆餅大勝~ 因為西雅圖的
厚鬆餅品質不穩定, 像照片裡下面那塊的邊緣有點破損
讓我好擔心, 結果還真的發生悲劇了 =.=


 
鬆餅還有餘溫, 奶油挺好抹的


 
附上的是楓糖漿


 
就在移開上面那塊想要享用的時候, 將下面鬆餅移位子
然後它崩壞了, 囧, 仔細看還真像是半熟蛋糕的內部啊!
可是鬆餅怎麼會是半熟液態狀?? 帶著疑問詢問了店員

我跟店員說上面那塊還可以吃, 可是下面那塊是否沒熟
她拿去廚房詢問果然這樣不是正常的狀態, 於是他們說
要重做一份給我

在這裡我要提醒大家, 液態狀不是正常的狀態喔~ 記住
如果有這種情況, 請先詢問店員


 
這次等的時間比較短, 我猜有可能把別桌的先讓給我吧


 
抹奶油和淋楓糖漿的照片就此省略


 
他們品質好像不是很穩定, 兩塊長相不一樣啊 =.=


 
正常有熟的應該是表面比較平滑完整


 
切開看剖面, 喔喔~ 有點像是日式輕乳酪蛋糕的質地喔


 
單單吃, 不淋醬, 鬆餅本身已經帶有一點甜味, 不會太甜
剛剛好的甜度, 吃起來略微比日式輕乳酪蛋糕來得紮實
兩者口感頗為相似

老實說我覺得很好吃耶~ 以它的味道與口感來說, 一人
吃完兩個不是問題, 因為沒有很重的負擔感覺, 很不錯!
就是品質穩定度似乎不夠, 有點可惜

店內服務生的態度良好算是親切, 飲料價位真的有點貴
即使外帶打了八折還是比一般的貴一些, 但點餐有折扣
就又覺得價位還可以接受啦 :p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Barista Premium 西雅圖極品嚴焙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
TEL:(02)2711-6950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