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0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午餐不太想吃熱的, 突然很想吃涼麵!! 上網搜尋找到這家
在南崁的"郭爸涼麵", 因我們公司位在"三不管地帶"(哈哈), 所以先打電話問
店家是否有外送到我們這? 一開始店家以為我說的是另外一個地方, 所以說太遠
可能沒辦法送, 不過後來解釋後, 他們知道我們的位置, 外送當然沒問題 ;)

起先只有我們一樓的小貓五隻要訂(對了, 滿$300可外送, 遠一點可能需要更多)
沒想到後來變成了十來人訂, 金額剛好滿$1200! 真嚇人, 小吃可以訂到$1200
實在是恐怖 :P

郭爸涼麵賣的餐點很簡單, 只有涼麵和湯類或湯麵類~ 涼麵有麻醬和醡醬兩種
有大小之分, 怕吃不夠的可點大份! 湯類有蛋花湯/味噌湯/貢丸湯/綜合湯...
比較特殊的湯類有貢丸湯加蛋和味噌湯加蛋, 湯麵則有味噌湯麵和綜合湯麵

價位算滿平價, 對了, 我們要求11:50送到, 果真準時! 對它的印象加分不少



我的午餐訂了麻醬涼麵(小)$35和一碗湯



麻醬涼麵和醡醬涼麵長得一模一樣! 看到時還滿疑惑的, 醡醬不是有肉醬和豆干?
怎麼兩個長得一模一樣哩? 醡醬跟想像中差滿多... 外盒上也不會有標明是什麼
只能看醬來區分! 醡醬的醬包比較濁, 而麻醬醬包明顯的有很多沉澱造成的層次

麵是當日新鮮製作, 不加防腐劑, 所以顏色比較偏白麵, 但口感卻比白麵Q很多
而且這一盒拿起來滿重的耶~ 份量比以前吃到的要來得多一些



同事的醡醬麵, 原來醬包倒出後果真有豆干! 不過料好像少了點? 可能在店裡吃
料會比較多吧...? :P



麻醬醬包



麻醬非常非常香! 對我來說它的吸引力絕對比醡醬來得大 ^+++^



午餐就要準備妥當囉! 因為醬包有沉澱的關係, 最下層的麻醬都堆積在麵的上頭



麻醬味道偏原味, 其它醬汁味道偏甜, 跟以往吃到的麻醬有點不一樣



拌一拌就可以吃囉



因為醬料不是太稠, 所以擔心醬跟麵的附著問題, 還好麵還是能吸收醬汁



我覺得滿好吃的, 麵香Q有彈性, 比往常吃到的偏黃色化學涼麵好吃太多~!
醬的味道偏甜, 試吃同事的醡醬, 味道又比麻醬的還甜 :P 但加上一點店家
附的辣醬, 麻而不辣的辣醬很過癮~



我的湯, 看起來很普通像是蛋花湯



攪一攪又像是味噌湯



對, 我是點味噌湯加蛋($25) ;) 很特別呢~ 他們家的湯偏甜, 但口味還不錯



郭爸涼麵
桃園縣蘆竹鄉南上路21號1樓
TEL:(03)212-811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6am-2pm, 5pm-8pm
週六: 6am-2pm,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