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下午參觀過民俗村還有室內滑雪場後, 前往餐廳用晚餐~



餐廳是 Al Dahleez, 跟前晚的晚餐類似也是自助式燒烤海鮮+傳統阿拉伯食物~



餐廳門口~



我們坐在灣邊, 外頭還有露天座位就在船上~ 感覺氣氛也不錯~



非常肥厚的烤魚~ 肉不會烤得過乾, 醬的味道不會很重~ 仍可嘗到魚的鮮味 :)

燒烤類服務生會端上桌~ 其他的小食熟食都是自取式的~ 不過燒烤類應該沒包括在吃到飽裡?
不然領隊怎麼不讓我們自己拿, 而且除了這烤魚以外, 蝦子之類的都不能拿來吃? =.=a
oh well... 餐費有限吧... ~_~"



沙拉吧有約20來樣的選擇, 我選了我愛吃的幾樣~ 包括 Coles Slaw, 還有馬鈴薯塊..etc



服務生送來剛烤好的甩餅~ 只要有這個餅, 夾喜歡的料一起吃, 怎樣都好吃啊~ ^+++^

領隊這時跑過來說, 不要吃太多喔, 等會兒有沙威馬可以吃~!! 弟可是對沙威馬很期待的呢 ;)





沙威馬可是跟台灣夜市賣的那種不同! 用一整張甩餅夾豆泥/烤肉/洋蔥/美乃滋生菜等等製成的捲餅~



跟我在加拿大吃到的黎巴嫩食物幾乎一模一樣! 好懷念啊~~ 好好吃喔 :) 有些團友還是吃不慣..
覺得台灣那種用吐司或者是漢堡麵包夾的比較好吃.... 呃, 那種的一點兒也沒有阿拉伯味啊 =.=



拿了一些熱食區的東西, 有鬆餅/黑胡椒羊肉/南瓜泥/還有很怪的一種甜點 =.= 鬆餅還不賴~
在吃膩了中東料理後, 嘗點甜的煎麵皮感覺滿好的~ :p 南瓜泥沒有調味, 就是南瓜味~
熟食都還okay, 但那團很像鳳梨醬的甜點味道好怪 XD 小嘗了一口就沒再動過了....



我大概拿了4-5次鬆餅吧? 哈哈.. 來中東地區後, 每餐都狂吃... 真是糟糕 ^^;;
對了甜點區有6-7樣甜點, 我拿了布丁還有一些巧克力慕斯~ 味道都還不錯 :)



Al Dahleez Restaurant
Al Garhoud, near Deira City Center Dubai
+971 4 282-3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