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Style by 兩口屋是清 自己動手烤丸子

這間店是好友雷先生的愛店, 連著兩次看他在臉書貼圖
打卡令人好生羨慕, 我都開玩笑說這該不會是他開的吧
(R = Ray), 終於這次到東京時特地跑來吃啦 :)


 
R Style by 兩口屋是清 在 表參道之丘 本館的三樓角落

兩口屋是清 是名古屋和菓子老鋪, R Style 是年輕品牌!
店裡也有販售本鋪做的和菓子, 不過我今天的目標不是
菓子們, 且看下去 8)


 
我前面有約莫八個客人在候位, 等了二十分鐘才輪到我
一入座, 服務生送來冰開水, 濕紙巾, 還有一小杯的飲料
說是期間限定的梅汁

梅汁好好喝, 好解渴 >///<


 
菜單 Menu

飲料最上面是期間限定的 Ume Squash, 剛剛喝的梅汁
味道很不錯, 直接就選擇它吧!


 
第一個甜點選擇丸子, 如果沒有細看內容很可能會錯過
其中奧妙, 若不是朋友已經來過還貼了圖我可能就不會
選擇它 XDD


 
第二個甜點選擇蕨餅fondue, 算是有半自製的樂趣

蕨餅fondue可選抹茶或黃豆粉醬


 
點完餐等了一會兒, 所有餐點同時送來

丸子甜點似乎整間餐廳只有我一個人點, 當爐子上桌時
別桌客人都投以好奇的眼光看著它, 我還聽到鄰桌阿姨
討論到底是點什麼甜點才有爐子, “啊, 是丸子吧!” 她說


 
あみ焼きだんご Amiyaki Dango 網燒丸子 720円
附熱醬油與紅豆醬


 
丸子一共有三串, 都是原味的


 
左邊是熱醬油右邊是紅豆醬, 醬給得沒有很多卻滿夠用


 
烤爐


 
開始烤丸子囉~ 原本想一次烤一串, 但是發現火沒很大
擔心吃完三串要很久, 索性一次烤兩串 XD


 
漸漸變成金黃焦脆顏色的丸子


 
第一個當然吃醬油口味! 要沾醬時才發現這個碟子設計
很巧妙~ 因為醬不多但碟子很深可能不好沾, 旁邊缺口
可以將竹籤放上去直接轉啊轉, 就沾勻了 :D


 
醬油丸子


 
醬油味道偏甜好合我口味, 第一串烤得沒有很久有點硬
丸子裏頭有熟但是太有嚼勁了 XDDD


 
第二串來試試紅豆醬, 紅豆相對來說比較不好沾~ 不過
左轉右轉前頭轉轉, 倒也均勻了哈哈


 


 
烤得時間久一點, 最外層吃起來竟然像是米果一樣好香
米味很濃非常好吃~ 紅豆醬不會很甜, 我覺得醬油味道
我比較喜歡


 
最後一串當然沾醬油囉, 烤得更久一點更像米果啦

心得: 如果喜歡米果的朋友請烤久一點吧~ 不知道是否
可以跟烤棉花糖一樣, 反覆烤裏面? 沒試過 不確定 XD


 
期間限定 梅スカッシュ (Ume Squash) 510円
採用紀州產南高梅エキス


 
わらびもちフォンデュ Warabimochi Fondue 720円
蕨餅fondue, 可選黃豆醬(きなこ)或是抹茶醬


 
蕨餅切成小方塊, 看起來很Q


 
黃豆醬, 上面綠色的是抹茶醬點綴~ 我想如果點抹茶醬
應該就是剛好相反吧


 
拎起一塊蕨餅沾黃豆醬吃, 好Q好好吃啊~~~ 不會太甜
喜歡吃蕨餅的可以試試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R Style by 両口屋是清 @ 表參道hills 本館3樓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四丁目12-10 表参道ヒルズ本館3階
TEL:(03)3423-1155
營業時間 11am-10:30pm (星期日只營業到9:30pm)
年中無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