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等品 霸王豬腳


 
桃園觀光夜市附近的壹等品霸王豬腳是連鎖店, 有朋友很推中壢店的豬腳, 但論環境覺得桃園店好許多, 就來桃園中正店吃午餐, 餐點在門口攤位準備


 
內用的話直接找位子坐, 劃點餐單然後結帳, 餐點會送來


 
內用與外帶都需要劃單子, 不確定價格是否一樣~ 霸王豬腳菜單有: 套餐, 麵類, 湯類, 小菜類; 豬腳分成蹄膀(腿庫), 中段(腿節), 豬腳(腳蹄)三種, 蹄膀屬於肉多的部位, 通常最受歡迎(最快賣光), 喜歡有皮與肉的朋友可選中段, 只想啃皮與筋的部位的朋友請點豬腳(腳蹄), 不想吃飯的話可以單點

因為聽說蹄膀最受歡迎賣最快而決定點蹄膀, 本想點蹄膀飯加顆滷蛋, 點餐時老闆娘告知套餐裡已經有滷蛋就沒有另外加點, 謝謝老闆娘提醒


 
招牌蹄膀飯(腿庫) 110, 點飯的話有附 筍絲, 滷蛋, 油豆腐,


 
飯不是白飯而是澆滿滷肉醬汁的魯肉飯, 肥肉佔大部分而且是肥油部位, 口味偏鹹


 
上面同樣淋有滷肉醬汁


 
蹄膀瘦肉部位較多, 皮與油脂部分只有一點點


 
肉看起來很乾柴事實上滿嫩的, 肉絲不會卡牙縫, 滷汁味道偏鹹滷得很夠味, 不過下次再來我應該會考慮點中段, 畢竟蹄膀部分雖有皮與油脂, 但軟嫩油脂對我來說容易膩, 我還是喜歡皮的部位多些, 或許中段更適合我


 
油豆腐與滷蛋


 
油豆腐有入味, 仍能嚐到豆腐香


 
筍絲不會過老, 是鮮嫩的口感, 另外滷蛋滷到蛋白變得略硬, 我滿喜歡的, 將蛋黃挖到滷肉飯上攪拌攪拌一起吃, 降低鹹度增添蛋黃香, 美味啊!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壹等品 霸王豬腳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565號
TEL:(03)335-7427
營業時間 11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