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Stand by me

那天要到赤峰街上織布課, 離開課還有一點點時間, 想找個咖啡館坐坐休息一下等候上課時間到來~ 心中首選咖啡館(離教室比較近)竟然已經歇業了! 想起附近還有一間我一直想去的咖啡館可以去, 離教室遠了點, 還是願意特地繞過來

Coffee Stand by me, 小巧的店面, 經過幾次每次都很想進去可惜沒時間, 我終於來了!


 


 
店裡呈長型, 僅有靠窗兩個位子&一長排吧檯座位, 沒有一般的座位唷


 
menu 在黑板: 咖啡(義式or單品), 啤酒, 茶, 氣泡飲, 可可等, 內用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黑板左邊是啤酒種類


 


 


 
店小歸小但很有氣氛, 晚上來感覺會很像小酒吧


 
窗邊座位, 雖然坐在這裡常常會被路人觀望, 我還滿喜歡這種可以感受到不管是路人或是鄰居們日常生活起居氣息的位子 XD


 
上課前的休息時間沒有很長, 想喝咖啡更想喝鍋煮奶茶但也想吃甜點, 最終決定點 Affogato, 這麼一來有咖啡有冰淇淋應該可以暫時解想吃甜點的饞了吧? 問老闆 Affogato 是不是一球冰淇淋然後淋濃縮咖啡上去, 他說是直接加好的


 
Affogato 160


 
跟我以前吃過的 Affogato 不太一樣的裝盛方式, 原來冰淇淋直接填滿玻璃杯, 再倒濃縮咖啡進去


 
冰淇淋好好吃喔! 奶味很香, 甜度適中... 濃縮咖啡對我來說帶苦但酸味更強烈, 兩者結合一起酸味似乎更明顯了... 我喜歡冰淇淋多過濃縮咖啡的味道, 最後把冰淇淋吃光, 但剩下的咖啡不浪費也喝光了, 只是還是覺得好酸啊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Coffee Stand by Me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4號
TEL:(02)2558-8381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