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der -Dry Goods & Coffee- 咖哩飯 & 拿鐵


 
Provider -Dry Goods & Coffee-, 一樓是咖啡館, 二樓是門市~ 有興趣想知道他們有賣什麼東西的朋友請自行上粉絲團或是官網看, 許多設計潮T都好好看喔 :D


 
一樓咖啡館


 
吧台 & 開放式廚房, 因為有賣餐(咖哩飯), 稍有油煙, 混著咖啡的味道, 微妙


 


 


 
紅磚牆前即是樓梯可以上二樓


 


 
品牌的馬克杯很好看耶


 
吧台前方水可自取, 我喜歡這裡的設計感


 
外帶紙杯印著不同的logo


 
菜單 menu: 咖啡(黑or白), 愛樂壓或手沖單品, 茶與蘇打, 咖哩飯; 特別的是我沒有看到一般咖啡館會有的甜點或輕食的選項, 這裡食物只有咖哩飯

咖哩飯單點200, 套餐260(可選一杯100元飲料), 如果打算吃咖哩飯又喝飲料的朋友請直接點套餐, 超過補差額即可, 等於飲料折抵40元的意思 :D


 
Voila! 我的”下午茶”上場~ 咖哩飯套餐260+拿鐵(補差額+30)=290


 
Provider Curry 破壞者咖哩(微辣) 牛or雞 200 (單點價格), Provider 應該是供應者的意思, 中文名字用諧音翻譯成”破壞者”真讓人有想像空間, 會是多有破壞力呢? lol


 
中間一顆溫泉蛋看起來十分誘人


 


 
吃帶有辣度的咖哩喜歡搭配這種半熟溫泉蛋, 能緩和辣度還可以增添滑口感與蛋香


 
咖哩微辣, 香料味是有層次的~ 白飯煮得好, 粒粒飽滿, 越嚼越香, 搭配起來很不錯


 
可選牛肉或雞肉, 看這天的心情, 我選了牛肉


 
應該是用了牛肋條, 富有油脂的關係燉到軟嫩入味, 完全不乾柴, 好吃耶!


 
Latte 拿鐵 130 (單點價格)


 
拿鐵不會太苦, 對我來說溫和順口, 感覺喝兩杯也沒問題

若論咖哩飯與咖啡, 咖哩飯給我的印象較深, 畢竟有好喝拿鐵的咖啡館滿街都是, 但能在咖啡館找到整體平衡感不錯的咖哩飯比較難~ 聽說牛肉咖哩每日限量, 那天是平日, 下午還能吃到運氣不錯, 不知現在每天供應的量是否有增加? 建議想吃牛肉咖哩飯的朋友週末還是提早去比較保險一點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Provider -Dry Goods & Coffee-
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05號
TEL:(02)2375-1585
營業時間 noon-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