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Beam Coffee Roasters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 Light Beam, 上次到台中玩, 朋友特地帶我來 Light Beam 喝咖啡卻遇到他們公休, 這趟台中行朋友還是決定開車載我繞來看看, 希望不會像上次一樣運氣太好遇到公休日, 還好這次終於喝到啦 8)

Light Beam 位在一中商圈附近街道的三角窗口, 黑白色調外觀滿醒目


 


 


 
一進門右側是吧台, 空間呈五邊形, 我覺得很妙的是中間那張桌子有點像是整間店形狀的縮小版, 滿有意思~ 除了中間大桌外, 靠窗有放置坐墊的位子都可以坐


 
吧台 & 櫃檯 & 蛋糕櫃


 
單品豆子 & 氮氣咖啡


 
菜單 menu 在牆上, 有義式與單品, 還有甜點與早餐等等


 
關於店家的規定寫在小黑板上,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


 
咖啡豆 & 布袋


 
沿著窗邊設置座位


 
底下可以放包包, 滿節省空間的設計


 
老闆正在製作我的熱卡布


 
卡布奇諾 & 拿鐵 & 檸檬生乳酪


 
卡布奇諾 100


 


 


 
他們家的豆子偏苦帶點微酸, 奶泡打得滿細緻, 順口好喝


 
拿鐵 120


 
怕苦的朋友建議你點拿鐵, 牛奶量較多, 中和了咖啡會有的苦味, 奶香更明顯


 
檸檬生乳酪 130


 
習慣喝咖啡配甜點, 尤其聽到甜點是店家自製的時候更是會忍不住點來吃, 他們家的檸檬生乳酪蛋糕做得不錯, 派底非常酥脆, 生乳酪蛋糕滑口, 化口感亦好, 乳酪味香濃, 酸甜適中, 或許我們太早來, 我覺得這塊蛋糕如果再冰一下會更好吃 :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LightBeam Coffee Roasters
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93號
TEL:(04)2233-3392
營業時間 noon-7pm
週末早上十點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