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很久沒有搭長榮航空, 更不用說商務艙~ 到澳門只需1小時
又20分鐘, 簡便的享用午餐後就抵達澳門, 真是快啊! ^^



今天的飛機是747耶~



商務艙還有幾個空位, 幸運的熊熊自己也有個位子 XD



第一次搭飛機的熊熊看著雲海






座艙裡頭其實滿冷的, 還是讓熊熊曬曬太陽吧 ^^;;


商務艙午餐的主菜有兩種選擇,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在空中
吃魚類料理, 總是害怕有腥味會讓我開始暈機, 不過看到
今天午餐供應的是 misoyaki, 說什麼也要點來試試!



等主菜上桌才要開動 :P



飲料我麻煩空姐幫我調蘋果汁加雪碧, 很好喝喔!



調味料



主菜送來囉! 這樣餐點看起來比較完整吧? ;)



今天的主菜是味噌燒鱈魚配紫蘇飯



鱈魚因為肉質較鬆散, 做味噌燒感覺不是很適合



不過味噌燒的味道極棒, 讓不怎麼吃飯的我多吃了幾口飯



白飯上面撒了紫蘇粉, 增添香味, 可惜白飯硬的部份很多
還是華航的飯好吃 =.= 比較不會感到是飛機餐!



蔬菜純粹水煮沒有多加其它調味料, 清爽滋味



水果都滿甜的, 但我吃鳳梨會嘴破, 因此沾到鳳梨的水果
一律只敢淺嘗而已~ 結果嘴還是破了 ^^;;;






今天的甜點是布丁!! ^^ 口感不錯但是有點甜, 只吃一半



到澳門是短程飛行, 機上沒有什麼好的影片可以看~ 所幸
我有帶 ipod mini 在身上, 充實不少 :P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