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A 阿格美式餐廳 花生醬培根牛肉堡


 
這家美式漢堡店換名字換老闆經營已快兩年, 前身是我有寫過介紹的1988美式漢堡, 換老闆後這是我第一次來, 跟之前點同樣的漢堡(其實我到哪家漢堡店幾乎都點一樣的-花生醬培根牛肉堡 XD) 我覺得有比以前好吃耶, 不知是不是因為培根切法變了, 又或是食材換了?


 
格局與之前1988相同, 不過黑板還有壁紙全換掉了


 


 


 
菜單 menu: 漢堡, 義大利麵, 燉飯, 主廚私房料理&平日中午限定美式活力早午餐; 另外還有沒拍到的菜單反面: 開胃菜, 單點附餐, 飲料(茶 咖啡 汽水 果汁 啤酒)

漢堡內容有: 5.2oz 100%純紐澳牛肉, 野上特製芝麻漢堡麵包, 美國進口BBQ醬與調味料, 新鮮生菜/番茄/洋蔥; 可選附餐 格子薯塊 或 金黃脆薯

不太記得1988有沒有特別強調是用哪家麵包, 不過阿格是用野上的特製芝麻漢堡麵包


 
花生醬培根牛肉堡 220 & 可樂 20

可樂是小玻璃曲線瓶, 那天去的時候有打卡送飲料的活動, 老實說飲料沒多少錢, 雖然我有打卡, 我不會特地跟店家要求要招待我飲料, 畢竟小店經營我覺得該讓店家賺的就要讓店家賺~ 不過如果是大餐廳打卡送甜點或是開胃菜那種我可能就會厚臉皮的接受了 XD


 
附餐選擇格子薯塊, 剛炸好熱燙燙, 表層酥脆裡頭鬆軟, 我喜歡沾番茄醬吃


 


 
主角 花生醬培根牛肉堡, 送來時納悶沒看到花生醬還以為點錯餐或是老闆做錯, 後來才發現原來花生醬藏在培根底下


 
從前1988將培根切成小片狀, 味道不夠突出, 反倒這樣一條條擺著看起來份量較多, 口感味道都好許多


 


 


 
喔, 不得不誇讚一下生菜滿新鮮, 不是普通薄脆的西生菜而是另種口感較硬的萵苣


 
漢堡肉不是全熟, 熟度很剛好


 
野上麵包蠻適合做漢堡麵包, 一直都是鬆軟+表面酥脆, 不會有吸汁變太軟爛的問題~ 我習慣吃北美牛肉, 他們家選用紐澳牛肉還ok, 有肉汁有香氣還有嚼勁, 整體搭配起來滿夠味... 我覺得培根切法真的有差, 記得之前1988的版本給人印象很平淡, 但阿格的味道就很夠! 從前在台灣都還沒出現花生醬培根牛肉漢堡前, 我在紐奧良吃到的版本是將培根切成碎末再煎到焦脆然後疊成小山, 那個超美味啊(大心)

GER.A阿格美式餐廳的粉絲團並沒有很常更新, 有時候不知道老闆有沒有臨時公休或可能又易主之類, 記得那天我特地先打電話確認有開才出門, 所以建議大家拜訪前先打電話確認一下較保險喔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GER.A 阿格美式餐廳
桃園市蘆竹區南順五街8號
TEL:(03)311-7988
營業時間 11am-10pm
星期一與星期三中午沒有營業 (5p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