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verture 序曲 審計366


 
Overture 序曲 在審計新村有分店, 朋友說她很喜歡序曲的千層蛋糕, 價格不低但味道不錯, 不知是不是暑假關係, 即使拜訪那天是平日下午生意很好, 不過翻桌速度滿快, 稍等一下就有位子, 坐大桌的話需跟別人併桌


 
一樓座位很少而且早早客滿, 大多座位設置在二樓, 店員會詢問人數, 在櫃檯點餐結帳後再上樓找自己的桌名, 這裡的桌子不是用桌號而是有寓意的名字, 像照片裡這兩張大桌分別是”島”與”嶼”, 是二樓最大的兩張桌子, 就像是大海裡的兩座島嶼一樣... 以上為我的個人解讀 lol


 
窗邊座位叫做蘭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有兩人桌, 就在樓梯旁, 猜猜看這張桌子叫什麼?


  
是”風”! 8)


 
審計店低消每人一個品項, 沒有強迫一定要點飲料, 朋友不想喝飲料只點了抹茶千層, 我因天氣太熱實在很渴, 選擇一個紫地瓜千層搭配氣泡飲, 內用無加收一成服務費


 
綠野仙蹤 150

綠野仙蹤是梅子氣泡水, 梅子酸味多過甜味蠻適合夏天喝, 檸檬讓它帶點清香, 這杯的味道還可以只是不是很適合搭配我點的千層口味 ^^;;;


 
若紫之戀 175


 


 
紫地瓜混合鮮奶油, 中間紫地瓜泥層很有紫地瓜的獨特風味, 只是對我來說太不甜了, 不甜的結果反而會帶出地瓜的根莖味


 
小山園濃抹茶千層 175


 


 
小山園濃抹茶帶苦不會太甜, 抹茶餘韻會有回甘的感覺, 味道單一卻較不易出錯, 兩款都還不錯只是可能我對千層蛋糕的餅皮較講究, 口味不論, Lady M與台南深藍的餅皮與層次感還是細緻些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Overture 序曲 (審計新村)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6號
TEL:(04)2301-6801
營業時間 noon-7: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