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bbub13.JPG

鬧聚 hubbub 台北民生社區 拌麵專賣 特色菜

 

 

hubbub01.JPG

位在民生社區富錦街的 鬧聚 hubbub 聽說是松果院子的姊妹店, 以麵食為主

 

 

hubbub02.JPG

 

 

hubbub03.JPG

 

 

hubbub04.JPG

非常寬敞的內用空間, 以紅白橘色為主調, 滿有設計感

 

 

hubbub05.JPG

開放式吧台是製作飲料的地方, 廚房設置在餐廳最裡面, 不會太吵雜也沒什麼油煙, 用餐環境不錯

 

 

hubbub06.JPG

靠近門口處有八人座長桌, 一個人來可以選坐這兒, 只是需要和別的客人併桌

 

 

hubbub07.JPG

 

 

hubbub08.JPG

 

 

hubbub09.JPG

需要脫鞋才能入座的榻榻米小包廂, 小有隱密感

 

 

hubbub10.JPG

入座後店員先送水與菜單來, 得知是第一次拜訪的客人, 詳盡做菜單的介紹

 

 

hubbub11.JPG

菜單 menu: 鬧拌麵經典套餐, 開胃小點, 鬧拌麵, 鬧聚特色菜, 招牌湯品, 甜點, 飲料

 

這裡的價格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鬧拌麵套餐包括拌麵//小菜售價220, 可加點飲料折30, 因為我對小菜沒興趣倒是覺得他們特色菜蠻有意思, 考慮後決定省下小菜與飲料的錢改點特色菜, 單點就好

 

他們飲料選擇非常多, 看官網照片感覺不錯, 只是每次看到飲料單價比餐點高的時候, 通常我會捨棄飲料選餐點, 畢竟料理所費工夫時間可比飲料多很多, 甜點也是一樣, 寧願多點一道菜或甜點試試, 除非這間店有規定低消一定要飲料一杯, 不然到一間甜點店點兩三款甜點不點飲料的情況很常發生在我身上 :P

 

 

hubbub12.JPG

新推出的麵有自己的一個菜單, 四種麵看起來滿有特色, 尤其香辣子湯麵和花雕雞拌麵皆很吸引我, 聽店員跟別桌客人說干貝絲瓜雙色蔬菜湯麵很不錯, 不過初訪我還是想從最基本的拌麵下手, 基本款拌麵一碗100可選炸醬麻醬或雙醬, 因為兩種風味都想試而選了雙醬

 

 

hubbub13.JPG

ta-da! 豐盛的午餐上桌囉~ 雙醬拌麵 & 酥炸花枝海苔捲 & 餛飩湯

 

 

hubbub14.JPG

雙醬拌麵 100

 

 

hubbub15.JPG

雙醬麵看不出來有雙醬, 找不到炸醬在哪, 跟店員確認是否送錯, 店員說炸醬都被壓在麵底下所以看不出來, 這碗是雙醬麵沒有錯

 

 

hubbub16.JPG

他們粉絲頁的雙醬麵照片是有炸醬清楚放在麵上面, 這點容易讓人誤會啊 =.=

 

 

hubbub17.JPG

最喜歡的是溏心蛋

 

 

hubbub18.JPG

蛋白蛋黃都有入味, 熟度剛好

 

 

hubbub19.JPG

均勻攪拌一下雙醬麵

 

 

hubbub20.JPG

他們的炸醬並非有肉末口感, 整碗麵只有油蔥酥醬的味道, 淡淡的麻醬香氣, 麵是細麵但不會煮到太軟爛這點不錯, 是很簡單不花俏的乾拌麵, 風味稍稍平淡了點

 

 

hubbub21.JPG

店員說如果敢吃辣的話很建議加點辣醬再吃

 

 

hubbub22.JPG

加了店員力薦的辣醬後好吃許多, 味道層次變得更豐富, 還帶出麻醬香

 

 

hubbub23.JPG

酥炸花枝海苔捲 158

 

 

hubbub24.JPG

特色菜裡我最想吃的是脆椒皮蛋豆腐還有酥炸花枝海苔捲, 考量如果份量太多可能吃不完需要打包, 最後選點後者

 

 

hubbub26.JPG

酥炸花枝海苔捲有點像花枝丸包鮮蝦加海苔, 花枝與蝦子口感爽脆, 是炸物卻不會很油膩, 沾點胡椒鹽提味更能帶出海鮮鮮甜, 只是胡椒鹽如果可以不要用有加味素的或許會更好

 

 

hubbub27.JPG

餛飩湯 88

 

 

hubbub28.JPG

因為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感覺餛飩湯的價格有點貴, 不過餛飩不小塊, 份量適中, 店員看我湯放到涼了曾詢問要不要換熱湯, 用餐期間湯喝到一半還問是否要加湯, 也聽到他們對別桌客人做同樣的詢問, 同時頻頻巡場加水, 服務來說的確不錯, 一成服務費很合理

 

 

hubbub30.JPG

餛飩個頭不小

 

 

hubbub31.JPG

Q肉粉嫩, 我覺得比雙醬麵出色 :P 唯獨餛飩湯的湯我沒有很喜歡, 喝了有點渴

 

老實說一開始鬧聚最吸引我的是裝潢, 原本擔心只是裝潢好看餐點不怎樣, 想想既然是松果院子姊妹店食物應該有一定水準才對, 這才決定一訪, 吃過後我覺得雙醬麵並沒有讓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倒是酥炸花枝海苔捲和餛飩湯不錯, 下次若有朋友找我吃飯, 我會願意再來, 或許嘗試新推出的四款麵還有這天沒吃到的脆椒皮蛋豆腐吧 8)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鬧聚 hubbub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54

TEL:(02)2768-5800

營業時間 11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