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牛排

如果搜尋大亨牛排, 會發現很多不同縣市都有這間牛排店, 不知道是不是連鎖店或是剛好名字相同, 在桃園有看到兩種大亨牛排, 一種是沙拉吧隨你吃, 另一種則是今天我要介紹的家庭式牛排店


 
安慶街裡頭小吃居多, 巷子裡有一間大亨牛排一到用餐時間生意很好, 經過幾次對它有點好奇, 剛好孕婦朋友想吃肉, 就相揪來吃平價牛排啦! 店裡裝潢一般, 乾淨度尚可, 菜單一看, 最便宜的是鐵板麵, 多60元就有牛排一片, 朋友決定點最一般的牛排, 而我想吃肉又想吃魚, 最後決定點雙拼, 鱈魚+牛排 210

玉米濃湯, 紅茶, 冰淇淋, 自取 無限供應; 牛肉來自澳洲與紐西蘭


 
點餐單劃劃交給服務生, 用完餐才結帳! 不是無限取用的附餐有餐包或布丁, 服務生會問看你想要哪種, 還有排餐的醬料有蘑菇與黑胡椒兩種, 點餐時都有清楚詢問


 
玉米濃湯


 
湯體不會太稠, 朋友一喝就說:”這就是從小吃的那種平價牛排館的玉米湯的味道啊!” 淡淡的奶香不會太重, 加點黑胡椒更好喝


 
餐包現烤, 一份兩個, 我們兩人四個~ 餐包裡的奶油完全鹹味是不帶甜味那種, 我比較喜歡有甜味奶油的餐包, 我記得弟弟比較愛偏鹹味餐包, 這應該合他喜好吧 ;)


 
牛排 130, 朋友選擇蘑菇醬


 
牛排不小片, 露出沒淋醬的部分看起來不錯, 因為我的雙拼裡頭的牛排跟朋友的一樣, 所以沒有先吃吃看她的, 等我的送來再吃


 
鱈魚+牛排 210, 我選擇蘑菇與黑胡椒醬各半!


 
鱈魚疊在牛排上面, 魚肉嫩且細緻, 表面煎到酥脆, 還不錯


 
雙拼的牛排與朋友單點的牛排同樣大小


 
牛排雖然薄但能嚐到牛肉鮮味, 咬起來嫩又有嚼勁~ 兩種醬的味道都好, 尤其黑胡椒不像一些店家會煮到過稠過辣, 香氣很夠


 
我習慣牛排一送來就先把荷包蛋打散, 主餐吃完後將炒蛋與麵條一起攪拌均勻, 加入番茄醬還有A1牛排醬以及剛剛剩下的蘑菇醬與黑胡椒醬, 好好吃啊! 他們家的麵條是有麵粉香味的, 份量不少, 吃完會很飽, 最後跟朋友兩人只各喝了一碗湯與兩杯茶, 連冰淇淋都吃不下就飽足離開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大亨牛排
桃園市桃園區安慶街111號
TEL:(03)301-9867
營業時間 11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