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有吃過一些Burritos或是Tacos還不錯, 都是在
美式餐廳裡面吃到的, 當聽說藝人艾力克斯開了墨西哥
餅舖時非常開心, 尤其他在美國西岸很多老墨當廚師的
地方長大, 東西應該很道地



Macho Tacos 延吉街店面不大, 顏色鮮艷的招牌顯眼



內用座位區, 還算乾淨, 牆上掛滿摔角選手的照片






不知為何, 用餐的時間裡一直讓我想起了macho man
這首歌 XDDDDD






裡面大桌子上方有個用啤酒瓶組成的燈具, 挺有特色



這裡採自助式, 從最左邊點餐取餐, 右手邊有飲料台和
回收台還有佐料莎莎醬等等



三種莎莎醬可自取, 請拿自己夠吃的部份就好



特製墨西哥莎莎醬 白菜莎莎醬 玉米莎莎醬



玉米莎莎醬



白菜莎莎醬

以上兩種醬的味道, 和我記憶中的莎莎醬不大像 :P



菜單簡單可是種類不少, +$60即可成為套餐, 包括飲料
還有脆片



雞肉 墨西哥捲餅 Burrito 130,  升級套餐 +60

雖然菜單上面寫著飲料可續一次, 但飲料機是開放式的
也不知道店家有沒有在管就是了(?)



脆片, 份量不多

我超愛!!!! 和一般那種乾乾的脆片不太一樣, 有現炸的
口感和香味, 下次如果再來我單點這個就好, 哈哈哈



脆片的沾醬, 香料味比較重



可是沾了好好吃, 當然沾剛剛拿的那些莎莎醬也是可以



Burrito 捲餅的塊頭非常大, 拿起來沈甸甸



裡面的料好豐富



雞肉有點乾澀 ~_~



除了生菜和雞肉外, 調味過的飯未免給的太多了點?!

少了我喜歡的豆泥或酪梨醬, 滿滿的都是飯, 吃到後來
覺得好像在吃飯糰啊, 囧, 因為都是飯所以難怪那麼重

如果飯沒那麼多, 我可能會很喜歡, 不過考量到來這裡
用餐的客人以男性居多, 所以才給這麼多飯吧? o.O



牛排 起司薄餅 Quesadilla 165

和捲餅相較下這道薄餅看起來氣勢弱好多



但我喜歡薄餅勝過捲餅, 味道和份量對女生來說很適中
薄餅也可以搭配莎莎醬一起吃, 會有更多種不同風味喔


Macho Tacos 瑪丘墨式餅舖 延吉店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6巷3號
TEL:(02)2731-4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