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里 Dodoli 韓式豆腐鍋

 

 

  

豆豆里營業時間很長, 看他們臉書公告的營業時間是早上11:30到晚上9點下午無休, 接著半夜11點開始營業宵夜場直到清晨4! 當然我是不可能來宵夜場, 倒是下午無休很符合我前陣子下午會到台北做音療的行程

 

 

  

以為他們下午無休, 上完音療課兩點多選擇來豆豆里吃午餐, 外頭天氣實在太熱, 不是想吃涼的就是辣的! 結果下午員工有的休息有的吃飯, 有些人趴在餐廳桌上睡午覺休息, 不是我不體諒讓他們有休息時間, 只是營業中的店會讓路過的人或是想進來用餐的人觀感不好, 不如下午三到五點讓大家休息不要營業是否比較妥當? 除了白天全天營業11:30am-9pm, 甚至還開始了宵夜場11pm-4am, 實在是好拼啊! @@

 

 

  

店員送來一壺茶, 夏天喝很解渴

 

 

  

泡菜起司牛肉豆腐鍋+烤牛小排獨享餐 510+10%

 

牛肉豆腐鍋與烤牛小排獨享餐是450, 換別種鍋要補差額, 費用需加一成服務費

 

牛肉豆腐鍋單點的話是270, 我選泡菜起司口味牛肉豆腐鍋單點330元需補差額60, 照片裡這樣全部加起來總共561, 不是很便宜

 

 

   

泡菜起司牛肉豆腐鍋 (單點330+10%) 附白飯與三種小菜

 

 

   

送來時石鍋仍是熱燙燙, 不知是湯太多或是服務生沒端好, 湯灑得整個鍋緣都是以外, 托盤上也有不少流出來的湯, 賣相不是很好, 照片是我擦過後才拍的

 

 

  

大概是這樣的滾燙模樣, 依稀可看到托盤上的湯痕

 

 

  

豆腐鍋我選大辣, 吃起來是一般中辣程度, 滿溫和的辣

 

 

  

牛肉是帶脂肪的牛五花

 

 

  

豆腐雖然不是完整一塊塊, 但很入味, 豆腐本身豆味香濃, 很好吃

 

 

  

裡頭還有一顆蛋, 不知道有蛋沒有先攪散, 結果變成半熟蛋

 

 

  

半熟蛋蛋黃濃稠帶點Q, 可以降低豆腐鍋辣度, 滿好

 

 

  

豆腐肉片泡菜湯配飯味道其實不錯, 只是牛肉是帶脂肪的牛五花, 加上起司乳脂還有熱燙燙持續加熱的石鍋, 一開始很香濃, 吃到後來越來越鹹而且有點油膩, 下次再來可能會選最普通的豆腐鍋就好 8)

 

 

  

白飯煮得稍稍軟了點, 搭配豆腐鍋還算ok, 我覺得吃拌飯或湯飯這類的米飯不要煮得太濕軟比較合適

 

 

  

豆腐鍋附三樣小菜, 這是豆芽

 

 

  

泡菜

 

 

  

洋蔥

 

三樣小菜都還可以, 搭配豆腐鍋可以適度解膩

 

 

  

獨享餐的烤牛小排, 有三片

 

 

  

獨享餐的烤牛小排是半份份量, 單點一份(我猜6?)350還要加一成, 感覺份量稍少

 

 

  

 

 

  

烤牛小排和我之前在北美吃到的很像, 我很喜歡, 醃得入味, 鹹甜適中, 不會乾柴難嚼也不會軟爛可怕, 只是有別間店味道做得差不多而且相較下便宜許多, 以後想吃갈비, 豆豆里應該不會是首選就是了 :P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豆豆里 Dodoli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18

TEL:(02)2711-4993

營業時間 11:30am-3pm, 5pm-9pm, 11pm-4a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