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安靜好


 
時安靜好在我名單上許久, 那天一早上台北辦泰簽, 離午餐約會還有兩小時, 剛好時安靜好不是星期一公休, 而且他們滿早開門營業, 就這麼巧的有這個機會來啦 8)

壓根忘了時安靜好是 Smith咖啡 開的, 這就跟我之前去香港上環一家咖啡館喝咖啡時發生的驚喜(驚嚇)一樣! 在店裡聽到吧檯的人說著台灣口音的中文, 然後離開時拍店面發現招牌下面寫著 by Smith Group Taipei, 覺得自己幹嘛來香港喝台灣的咖啡啦! XD 時安靜好招牌底下同樣寫著 By Smith


 
藍色調裝潢搭配木製吧台與桌椅, 店中間有棵銀灰色大樹, 鳥型燈具還有牆邊的樹枝與標語, 空間不大但每個角落都挺好拍


 


 


 
別找我, 我想靜靜... (靜靜是誰? XDDDDDDDD -> 好冷的老梗)


 


 
吧台


 
角落座位


 


 
菜單 menu: 咖啡, 手沖, 台灣手工茶, 飲品, 網美夢幻系列, 輕食

居然有網美夢幻系列?!

基本消費是每人飲品一杯, 用餐限時兩小時, 櫃檯點餐結帳, 只收現金


 
甜點直接到蛋糕櫃選, 戚風蛋糕一個個放在塑膠盒裡, 點餐後店員會做盤飾才送來


 
抹茶戚風


 
生乳捲


 
檸檬塔


 
可麗露


 
ta-da! 我的甜點與咖啡上桌囉


 
熱拿鐵 140


 


 


 
靜岡火山抹茶戚風 180


 
甜點盤飾是現畫的需要一點時間, 即使同個店員, 每個手繪盤飾多少還是有不同, 無論簡單線條或是複雜結構都好美啊


 


 


 
抹茶戚風的抹茶醬苦味很迷人, 可惜這天的蛋糕體有點濕, 整個口感黏黏的不夠乾爽, 但味道其實還不錯, 光手繪盤飾就可以加不少分啦


 
可麗露 65


 


 
可麗露皮很薄脆裡頭濕潤口感好, 如果可以用新鮮香草莢風味可能更好

很巧的就在我要貼出這篇文章的那天, 突然看到店家公告說裝潢管線損壞需要暫停營業進行維修, google地圖上面還寫他們已歇業真是嚇到我了, 還好整修將近一個月後終於要重新開始營業了! 9/13-16試營運不接受訂位, 9/17正式營業可訂位, 而且居然9/17-19三天內用蛋糕五折!! 還沒去過的可要把握機會啊~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時安靜好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號
TEL:(02)2581-6622
營業時間 10:30am-7: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