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Chicken


 
桃園 藝文特區 南平市場 清心福全 旁邊巷子裡第一間 開了一家複合式炸雞專賣店 - 啵啵Chicken, 去年十二月開幕, 很小的一個店面, 以外帶外賣為主, 店內有設置座位, 也是可以坐著用餐


 


 
座位區


 
最新的菜單: 單點類 & 飲品


 
我拜訪時的套餐菜單, 與現在只有小小差別


 
最新的套餐菜單, 可以看到AB套餐不見了, 現在多了雞排套餐~ 沒記錯的話他們好像換過兩次菜單, 前一次還保留B套餐, 現在AB套餐都沒供應了, 對單人食客來說比較不方便, 因為套餐還是有划算... 不過之前打卡時曾提過他們ABC套餐價格價差的問題, 看來拿掉也是對的 XD 以下是我打卡時寫的價差問題

歐巴桑研究菜單的比價心得: A B C 三個套餐皆有附可樂, 把單品金額加一加, 會發現A的可樂15元, B的可樂10元, C的可樂25元, 姑且猜他們附的可樂是同樣的350ml, 算起來B套餐最划算啊! B套餐加點一個雞翅比A套餐加點一個雞塊(等於有同樣的雞翅雞腿雞塊與可樂)要便宜5元~ 所以我今天就這麼點了B套餐加雞翅

特別的是這裡還有賣炸一隻雞! 薄皮的唷, 海報照片看起來不錯


 
ta-da! 我的B套餐 95 + 單點雞翅 25+ 韓式炸雞翅 150

韓式炸雞翅有紙盒裝, 套餐與單點雞翅都是用紙袋個別包裝


 
雞塊(腿排) & 雞翅 & 雞腿


 
雞翅 單點25


 
雞塊(腿排) 單點的話是40


 


 


 
雞腿 單點的話是45


 


 
他們家的炸雞很像肯德基的裹粉但搭配台式鹽酥雞的胡椒鹽與醃料, 不像胖老爹那樣奶油味重, 部份皮有點厚, 但肉很嫩, 也有肉汁, 沒有太重的腥味


 
韓式炸雞翅 四對 150


 
雞翅 & 小棒腿


 


 
韓式炸雞翅的醬甜中帶辣, 雞翅裹粉跟原味炸雞不太一樣, 我覺得還可以, 如果有辦法讓炸雞保持脆度, 口感會更好

胖老爹好像還沒寫, 另外永安路有一家美式炸雞我覺得還不錯, 接下來會依次介紹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啵啵Chicken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254巷1號
TEL:(03)355-8168
營業時間 noon-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