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夜生活的朋友們, 在clubbing後大概都會餓得想吃宵夜吧?
這天晚上, 我們拜訪了墾丁大街上一個很怪異的club之後
大家肚子都超餓的! 尤其是喝酒後更嘴饞的想吃點東西 ^+++^



一品滷味, 就在我們去的club正對面! 非常非常多人排隊買宵夜喔~
攤子上的菜色各式各樣都有~ 多到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
我挑了幾樣我喜歡的東西, 店家便開始料理這些食材...

店裡面可以坐著吃, 但因為時間太晚了, 有些朋友累了
我們決定還是買回民宿吃好了 ^_^

我還是第一次買這種現熱的滷味耶 @@ 好特別喔...
原以為應該是每種分開裝, 而且味道應該就像平時的那種滷味一樣
沒想到完全顛覆了我對於"滷味"的固有印象!

以前覺得滷味攤怎麼生意都好好.. 不過就是滷味嘛...
但在嘗過後才發現了它的魅力所在... ^___^



今晚宵夜共兩包, 其中小包的是速食麵, 大包的則裝著其他我選的食材~
店家在煮時會問說要不要加高麗菜... 但我想我的東西夠多了, 所以沒加

好像滿多人都有選擇要加耶... 是不是味道會更好呢? 下次試試看 ^^



之前聽很多朋友說, 買滷味一定要買份泡麵, 很好吃!
那時我還很納悶.. 啥.. 滷泡麵.. 這怎麼能吃? =.=a
呵.. 終於讓我吃到啦!!! 真的很讚耶~
沒有速食麵既有的那種調味包的味道, 多了滷香味
店家還有加一點青菜/豆芽菜做配料, 嗯嗯, 果然好吃!!



大包的裡面裝有很多種食材:
凍百頁豆腐, 甜芋粿, 金針菇, 米血糕, 豬大腸...

其中金針菇是朋友指定的, 非常好吃~!!



米血糕入口即化, 不賴~



豬大腸非常的嫩!! 完全入味, 很好吃 ^+++^



凍百頁豆腐將滷汁完全吸收進去, 還不錯, 但有點淡..
我個人偏好口味更重一點的~ ^^;;;



再來是我每去鹽酥雞攤都必點的一個甜芋粿...
炸的好吃, 滷的味道也不錯 :) (不過我還是喜歡炸的.. 哈哈)


所有東西加起來約$140, 不算貴~
雖然滷味每樣東西的味道幾乎都是一樣的....
但因為味道真的不錯, 所以我全部吃光光.. XD

今晚喜好順序: 豬大腸>速食麵>金針菇>甜芋粿>米血糕>凍豆腐

聽說墾丁大街上還有幾家不錯的滷味店, 可惜沒有時間一一光顧
桃園家附近的小夜市也有兩攤生意很好的滷味攤!
我想找個時間去買來吃吃看, 比較一下是不是差不多 ^^
畢竟一品滷味是我第一次吃的滷味攤子..
所以應該要多試幾家才能分得出好壞吧...? ^+++^
(其實只是為了貪吃找藉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