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號 魯肉飯


 
桃源號之前開在民生路上, 最近在藝文特區南平路開了
第二間店, 聽說老闆傳承了台北圓環老字號師傅的手藝
因為離家近所以晚上來吃晚餐, 試試魯肉飯


 
這天藝文特區有啤酒節, 人特別多

餐點選擇不少, 但是很多都賣光了~ 像我很想吃的蒜泥
白肉剛好賣完, 老闆娘推薦鯊魚煙可是我不喜歡鯊魚煙
最後只好改成皮蛋豆腐


 
魯肉飯 (小) 30


 
這裡的魯肉是用瘦肉做成的, 比較像是肉燥飯~ 滷汁香
不會太死鹹, 給得很多, 每顆米飯都能均勻裹上滷汁


 
雖然我個人比較愛吃用肥肉做成的滷肉飯, 但是桃源號
魯肉飯鹹香帶點微甜, 有些人或許覺得滷汁太多有點濕
從小愛吃湯飯的我倒是很喜歡, 沒兩下就吃完了


 
香菇肉羹湯 50


 
肉羹味道不錯, 湯的味道有點甜而且對我來說蒜頭太多
不過因為湯沒有用太多勾芡, 可以輕易喝光


 
皮蛋豆腐 30


 
他們家的皮蛋豆腐就有點可惜了, 皮蛋與豆腐味道無法
結合, 醬油膏的味道也不對, 柴魚和蔥實在太衝突.. Orz
我想可以再重新挑看看食材, 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最近吃到黃門飯店的皮蛋豆腐, 味道就很不錯啊~ 晚點
再來介紹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桃源號
桃園市南平路223號
TEL:(03)326-6162
營業時間 11am-midnight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