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01.jpeg
東先生手作烘焙 卡士達泡芙

dong02.jpeg
和前不久介紹的鑫花溪同樣位在林口長庚對面那個區塊, 不過鑫花溪靠近捷運A8站, 東先生則隱身在接近文化二路的巷子裡, 這條巷子我還真沒走進來過, 這次可說是為東先生破例了 XD

dong03.jpeg
東先生沒有特別的裝潢, 屬於家庭式甜點工作室, 打開門隨即聞到濃濃烘焙香氣, 因為他們空間完全開放式, 所以老闆烤什麼都聞得到, 整個讓人食慾大開! 店內有設置內用座位, 來之前相中泡芙, 再加點戚風蛋糕和熱茶, 完美的下午茶 :D

dong04.jpeg
蛋糕櫃裡的甜點們, (上) 達克瓦茲, 蛋糕捲, 布丁, 提拉米蘇; () 泡芙; () 可可捲, 起司舒芙蕾, 戚風, 乳酪蛋糕; 東先生也有賣整條的蛋糕捲和生日蛋糕, 可以預訂

dong05.jpeg
這天的泡芙口味有四種: 卡士達, 檸檬起司, 百香果, 巧克力

dong06.jpeg
價格平實但選用的原料不馬虎, 蛋糕櫃裡的蛋糕有用罩子蓋著這點我是很欣賞的, 因為我對味道比較敏感, 尤其是冰箱櫥櫃這類的味道, 用罩子蓋著可以避免吸收異味外, 還能稍微抑制蛋糕放置冰箱變乾的速度

dong07.jpeg
常溫果子: 瑪德蓮, 費南雪, 手工餅乾

dong08.jpeg
香草戚風蛋糕

dong09.jpeg
Ta-da! 我的下午茶上桌囉~ 卡士達泡芙, 鮮奶油戚風, 伯爵茶

dong10.jpeg
熱紅茶 70, 我選伯爵茶, 是單杯無法回沖, 附的手工餅乾我帶回家才吃, 看起來像燕麥葡萄其實是巧克力豆, 好吃耶! 下次可以買一些回家

dong11.jpeg
卡士達泡芙 60

dong12.jpeg
個頭不大, 拿在手裡頗有重量

dong13.jpeg
卡士達內餡填滿滿

dong14.jpeg
泡芙殼如預期脆, 我這塊底部稍稍黑了點略帶焦苦, 還好不算太明顯~ 中間卡士達不是非常濃稠而是偏向鮮奶油的輕盈質地, 很像打發奶泡那種感覺, 含在口中綿綿的但不稠, 有點像回溫後的冰淇淋那種口感, 和泡芙殼一起吃挺不錯

dong15.jpeg
鮮奶油戚風 90

dong16.jpeg
戚風蛋糕表現也好, 蛋糕鬆軟能嚐到蛋香, 鮮奶油同樣很輕盈

dong17.jpeg
東先生手作烘焙的甜點走樸實不浮誇路線, 味道不錯, 只是離家太遠, 除非開車來, 不然像我一樣搭客運的話, 想外帶泡芙和冷藏糕點回家會有點困難, 還好有內用! 想外帶給家人吃, 只能等之後有開車來的時候再說了 8)

東先生 手作烘焙
桃園市龜山區文昌一街1510
TEL:(03)397-4666
營業時間 11am-8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