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貼的全家便利商店系列, 今天還是要來介紹一下甜點 ^+++^ 巧克力泡芙桶!



一桶要$50!! 感覺小貴... 看起來份量還算多就是了~

對這些不是現做的泡芙完全不抱任何期待, 因為一定是潤潤的啊!! ... 那為什麼要買呢?



就是這個很誘人的標籤惹的禍!! 看這"chocolate"還有日文的"新發售"多吸引人啊~ ^^;;



打開一看, 除了小泡芙以外, 其實它有兩層.. 上面這層是巧克力鮮奶油+杏仁碎粒



下面那層是巧克力醬~ 原以為巧克力醬應該因冷藏而變硬了, 沒想到是軟的巧克力醬耶 :)



小泡芙本身是空心的.. (嗚.. 我想要有奶油餡啊~!), 皮卻沒有因冷藏而變的太潤..
稍稍帶有脆的口感, 感覺還不錯~~ 但沒有餡就是沒味道啊! 一定要沾醬才行~~



沾了巧克力醬的泡芙變得很有味道~ 巧克力鮮奶油味道還可以, 杏仁添加了一種香味
但我最喜歡的是下面的巧克力醬!! 不喜歡的人應該會討厭它... 它好像我在加拿大讀高中時
校內營養午餐附的一種 pudding (布丁)~ 雖然是叫做布丁, 但它是半液態半固態的~
又不是全液態, 帶點 Q 的感覺.. 很難形容~! 一開始試時覺得它好怪.. 但吃習慣後
反而常常有一種 craving 想要吃它 ^^ 對了! 今天在 Costco 有看到這種 pudding!!


最近在全家還有看到這個巧克力泡芙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