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出差到彰化/台中, 先是到梧棲鎮的廠商那邊討論事情, 再回到台中市區
為的是幫另個同事的客戶去查看一個地址到底是不是對的 (long story)
完成任務後已經7點多了! 一夥四人決定在台中先填飽肚子再趕車回桃園

跟不熟的人出門, 考量就是要多一些! 畢竟大家對於花錢的看法不相同
也不可能就拉著不太熟的同事去吃大餐 XD 於是只能想辦法折衷一下...

車子開在文心南路上, 路旁許多大建築物式餐廳, 問同事吃簡餐如何?
同事們都說 okay, 我們便開始找地方停車...

停在布藍里旁邊巷子裡的停車格上, 下車時竟聞到陣陣臭豆腐味~ 很香哩!



原來這條巷子裡有間小吃店, 招牌寫著"大骨爌 / 臭豆腐"! 感覺店很新
滿乾淨的樣子~ 結果我們臨時改變主意, 決定來吃臭豆腐 ;)



店裡牆上貼著臭豆腐的由來

他們家的東西不是非常多樣, 但選擇還是有的! 我記得有臭豆腐/大骨爌/
士林大香腸/日式大豬排..etc. 價格從$35到$90不等!



牆上有些POP海報介紹菜式內容, 我們一直很好奇大骨爌到底是什麼 ^^;;
最後決定點: 4份臭豆腐($35)+1份大骨爌($80)+1份日式炸豬排($80)



原來大骨爌就是豬的大骨頭! 主要是吃骨邊肉還有骨髓


骨髓是要用吸管吸的~ 看起來很美味


骨邊肉頗嫩, 只是肉不多


店家還貼心的附上一只拋棄式塑膠手套, 大骨爌就是要這樣吃才過癮 XD


附送的蘿蔔湯, 蘿蔔味道普通, 湯頭倒不錯



後來加點的日式炸豬排!


來張近拍吧~ 它的尺寸不小, 厚度更是驚人


厚的肉最怕就是會乾澀會不好咬, 但他們家的豬排看起來挺嫩的呢~


豬排有筋, 對於戴牙套的我來說較不方便食用~ 不過我還是吃掉3塊哩!



臭豆腐上桌囉! :) 六塊整齊的臭豆腐們, 聞起來一點兒也不臭 :p


我還以為這個是蘿蔔泥, 結果是蒜泥啦 XD


剛炸好的豆腐裡頭有汁而且燙舌! 吃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外皮很脆裡頭嫩又多汁, 完全沒有臭味! 嘗起來像是很有味道的炸豆腐
一人一份吃完不是問題 :)


通常臭豆腐是配泡菜, 炸豬排旁邊放的是生菜沙拉, 但他們家一律使用涼拌小黃瓜!
沒有很特別的味道, 只是青脆外加點甜的口感, 還 okay~ (還是跟泡菜最搭啊~)
小黃瓜上頭的辣椒可是辣得不得了! 怕吃辣的請記得要把辣椒都拿開喔~




店家資料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