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b. cafe 大安旗艦店 B. Barista 小熊蛋糕

偶爾會到 小b 咖啡館吃蛋糕喝飲料, 久聞大安旗艦店
獨棟建築物設計很美, 有天中午剛好在附近辦完事情
順道繞過來吃蛋糕


 
獨棟建築物非常氣派, 它就在大安路一段106巷 巷口
入口是在巷子裡所以還算挺隱秘的


 
agnes b. cafe l.p.g.

L.P.G 是 le pain grille 的縮寫


 
門口有隻跟小朋友一樣大的兔耳熊, 超級超級可愛哩
不少客人經過都要跟他合照一張


 
戶外座位


 
正前方是巧克力櫃, 左側是甜點櫃, 右側是商品區


 
有先詢問店內是否可以拍照, 店員說櫃子裡頭不能拍
其他都可以沒問題, 所以這樣大範圍拍照是可以的喔

甜點櫃, 右側是櫃檯, 點餐結帳在這兒


 
靠近室外座位的內用區, 我最喜歡店內的瓷磚地板啦
很有特色


 
自助式拿取紙巾餐具還有放回收的檯子, 有雜誌可看


 
很有歐洲咖啡館的氣氛


 
我最喜歡的座位區, 正中午客人很少, 超安靜的啊~ ;)


 


 
菜單 Menu, 飲料有咖啡和巧克力與茶和氣泡飲等等
餐點有輕食三明治和鹹派


 
蛋糕種類不少, 不過請從蛋糕櫃選擇~ 因為不是每種
都有供應


 
大安巧克力咖啡概念店限定的熱巧克力耶, 既然來了
當然要點一杯喝喝看囉 :D


 
我的下午茶


 
大安巧克力咖啡概念店限定 草莓白巧克力棉花糖 155


 
內用馬克杯


 
草莓味道不算太明顯, 喝起來就是白巧克力牛奶帶有
微酸微甜的草莓味, 我覺得還好而已, 這樣155, 小貴


 
B. Barista 小熊開心果巧克力蛋糕 160
chocolate sponge cake, pistachio mousse


 
我以為這個是季節性商品, 後來詢問店員他們說蛋糕
DM上面有, 所以已經是常態商品了


 
超可愛的小熊, 怎麼捨得下手呢? >////<


 
算是滿多層次的


 
巧克力海綿蛋糕, 開心果慕斯, 帶有開心果的顆粒

喜歡開心果的朋友可以吃吃看這個蛋糕, 不會太甜膩
是有堅果香味的, 當然造型佔的分數更高就是了


 
金黃夏日微氣泡冰飲 160 新鮮百香果+鳳梨

麻煩店員幫我去冰, 結果顯得特別酸與甜~ 看來冰飲
還是要加點冰塊比較好喝, 尤其是氣泡飲料


 
同場加映之前在信義誠品吃到的下午茶


 
棉花糖巧克力 熱 155


 
同樣的馬克杯


 
我覺得這杯熱巧克力比草莓白巧克力好喝很多, 或許
下次到大安店應該點熱黑巧克力試試, 才能分出差別


 
紅色恐龍 (Dinosaur Rouge) 160


 
橢圓形蛋糕雪白模樣很有冬天氣息


 
上面印著紅色的恐龍圖案, 沒記錯是夏天推出的季節
限定款, 因為裡頭內餡是芒果


 
荔枝慕斯中間夾著芒果慕斯與果膠, 荔枝與芒果組合
比我預期的美味許多, 香甜綿密~ 不過我點錯飲料啦
感覺要配氣泡冰飲或茶會比較合適哩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agnes b. cafe LPG 大安巧克力咖啡概念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6巷2號
TEL:(02)8773-5273
營業時間 noon-10pm (週五及週六營業至11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