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次的 Pocky 特輯 沒想到已經一年了! 期間一直念說要趕快再寫一輯
真是拖太久了, 哈哈.. XD

原本想一次發兩輯, 可是最近太忙太累, 又迷上了韓劇(朱蒙)和日本動畫
(彩雲國物語), 整天睡眠不足, 就先發個第二輯吧! 第三輯稍後再發 :P

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之前特輯(1)裡介紹的令人驚豔的黑芝麻 pocky 嗎? 味道真是濃郁!
同時推出的還有另外一款"五穀 blend", 是後來才買來試的, 因為我對於
五穀類有偏見, 以為一定是很乾很無趣的味道 :P



五穀 blend (貴貴的$89)



一盒裡有四包



和黑芝麻是同樣包裝方式, 若說黑芝麻是芝麻糊的顏色, 五穀的大概就是
核桃糊了吧? ;) 這樣想來味道應該不會太糟才是



果真把它想成核桃糊味道就變得有趣多了! 跟黑芝麻口味的很類似, 濃濃
五穀味非常香, 不過這款比黑芝麻容易讓我感到膩 (全是偏見的問題啊~)


_.~._.~._.~._.~._.~._.~._.~._.~._.~._.~._.~._.~._.~._.~._



小麥胚芽 blend 口味, pocky 餅沾牛奶巧克力後再沾小麥胚芽, 比普通的
巧克力口味來得香, 有淡淡的麥芽香~ 可惜小麥胚芽不是我的菜 XD


_.~._.~._.~._.~._.~._.~._.~._.~._.~._.~._.~._.~._.~._.~._



Pocky 出了很多這種螺旋狀的慕斯 pocky 名為 Decorer 系列, 都很高貴
幾乎每種口味都是期間限定呢... 這款是檸檬口味慕斯 Pocky



Decore 系列因為體積比較大, 一包裡頭只有三支



我喜歡黃色部份的檸檬味道, 甜中帶酸, 檸檬味很香! 只是中間白色部份
是類似白巧克力的味道, 奶味重, 偏甜~ 雖然將檸檬的酸味中和不少....
我還是對於白巧克力 Pocky 沒有很大的偏好



也是期間限定的 Berry 口味對我來說小甜, 但是莓的味道很濃郁~ 等不及
拍照就被家人吃光光了 XD


_.~._.~._.~._.~._.~._.~._.~._.~._.~._.~._.~._.~._.~._.~._



簡單的兩款小盒 Pocky, 總覺得這種小尺寸的 Pocky 是給小朋友吃的!
因為真的好小盒喔 XD



葡萄口味 Pocky



包裝跟大盒的較不同, 是亮面鋁箔紙包, 上頭還有問題呢~ 果然很可愛..
送給小朋友應該很不錯.. ;)



葡萄口味, 聞起來很香



很像小時候常吃的葡萄味覺糖, 味道香甜, 只是太小支了



另外這款是蜂蜜牛奶口味, 很少見吧? :D



也是很可愛的袋子 ^^ 葡萄口味人物是葡萄先生, 蜂蜜口味則是蜜蜂



長相不怎麼樣, 可蜂蜜味道很濃哩!



我很喜歡蜂蜜所以覺得頗順口, 同事有人不太敢吃蜂蜜的就覺得不好吃


_.~._.~._.~._.~._.~._.~._.~._.~._.~._.~._.~._.~._.~._.~._



不要被我嚇到了, 這是一次到微風採購的份量 XD 值得用力推的是中間那排
最左邊那盒光源氏餅, 就是小型的心型 Palmier, 超脆又香~



既然重點是 Pocky, 先來介紹 Pocky 吧~ 同時推出的四款慕斯口感 pocky
分別為: White, Creamy, Bitter, 綠茶口味, 立體方型紙盒算是很特別的






再來一張! 喜歡有質感的包裝 ^^ 只是方型盒感覺太佔空間啦, 哈哈..

對了, 某些便利商店也有在賣這些喔, 另外還推出新口味! 下次再介紹 ;)



最先來看的是我較不喜歡的 White, 因為是白巧克力 :P



白巧克力給我的感覺就是太奶太甜了! 味道香濃但就是不特別



綠茶口味滿特殊的(我喜歡包裝的顏色搭配 ^^)



真的有綠茶味喔, 而且甜中帶點綠茶特有的苦澀味, 比 White 不甜, 不錯



接下來是同事們都很愛的 Bitter! 也就是苦甜巧克力啦 ;)



巧克力味道因為帶點苦味所以不會太甜, 很香濃的巧克力醬, 非常好吃!!!



慕斯與餅的比例恰到好處



最後一款是 Creamy, 看名字還猜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結果, 超好吃!! 有牛奶巧克力和焦糖的味道, 很香, 像是牛奶糖的味道
表現不俗, 我還滿喜歡的


_.~._.~._.~._.~._.~._.~._.~._.~._.~._.~._.~._.~._.~._.~._



期間限定的椰子巧克力口味, 很夏威夷的感覺吧? ;) 不可否認我是為了
包裝極美才對它感到興趣, 可惜沒有試到就被家人吃光了.. 哈哈...


_.~._.~._.~._.~._.~._.~._.~._.~._.~._.~._.~._.~._.~._.~._



最後介紹的是兩款濃厚慕斯 Pocky



巧克力口味很香濃, 是弟的最愛, 濃濃的巧克力慕斯對我而言太多了點



我比較喜歡這個 Custard (卡士達) 口味的 ;) 甜甜的像是泡芙裡頭的餡
味道還不錯喔~!!


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有看過 Pocky 特輯 (1), 代表你已經看了本網誌超過一年啦..!!
(要為大家鼓鼓掌~~!! XD) 真是恐怖啊,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希望 Pocky 特輯3 不要再等一年才發出囉~ 哈哈...


收集 pocky 最佳地點:
1. 各大便利商店
2. 微風廣場
3. Jason's Market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