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現在許多杯子蛋糕專賣店, 雖然都做得很華麗花俏
不過我還是有一定的喜好…  像是蛋糕體不能做得太乾
搭配的口味越不複雜越好, 簡簡單單更能享受它的美味

我買過很多次Twelve Cupcakes的杯子蛋糕, 最喜歡的
口味像是紅絲絨, 奶油花生巧克力, OREO等等 都不錯
在介紹母親節限定口味前, 可先參考 這篇文章


  
來買過很多次, 這還是第一次接到店家邀約找我來試吃
母親節限定口味! 這次推出的母親節限定口味是覆盆子
蜂蜜杯子蛋糕, 六入禮盒399 包括一個限定口味蛋糕與
五個經典款任選, 然後還有送香氛玫瑰花束喔


 
右邊是覆盆子蜂蜜也就是母親節限定口味, 左邊是本日
限定口味焦糖蘋果肉桂, 兩個今天都有試吃到


 
帶一個沒來過的朋友一起試吃, 經典款紅絲絨不能缺席
蛋糕體依舊鬆軟, 上面 cream cheese 微鹹味道襯托出
蛋糕的香甜


 
奶油花生吉利, 和我最喜歡的奶油花生巧克力不同的是
下面蛋糕體是香草原味, 還有上面多了果醬


 
焦糖蘋果肉桂, 肉桂味道算是滿重的~ 蘋果與麵糊一起
攪拌均勻.. 蛋糕帶有淡淡蘋果香, 吃到蘋果泥時的味道
比較強烈


 
母親節限定 覆盆子蜂蜜


 
沒有仔細看介紹, 一入口被濃郁的蜂蜜味道給小小嚇到
原來底下蛋糕加了蜂蜜進去, 口感較其它來得溼潤許多
而且多了一種香味, 味道很不錯

上面的覆盆子奶油微酸清爽, 據說之前有出過檸檬蜂蜜
也是相同概念作成, 我想應該也很好吃~ 可惜是上個月
某一天的限定版, 只好看下個月會不會再推出了 @@


 
玫瑰蜜桃茶


 
母親節贈送的香氛玫瑰花束


 
有多種顏色可以挑選喔

店家送我一些杯子蛋糕兌換券, 可以任選杯子蛋糕一個
我想送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請於粉絲團裡留言告訴我
你最想吃的口味是哪一個, 就有機會得到兌換券喔!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Twelve Cupcakes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1號
TEL:(02)8773-5086
營業時間 10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